omniture

雾霾沙尘双重袭扰,Blueair让消费者“净”享春意

Blueair布鲁雅尔
2018-03-30 12:32 6838
近日,中国华北地区出现大范围空气污染,为了人们的健康生活,在家中添置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必不可少。Blueair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智能空气净化器现已上市,在性能升级、操控智能、瑞典设计等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

上海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华北地区出现大范围空气污染,中央气象台连续几日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新疆、甘肃、内蒙古、山西、天津、北京、河北、辽宁、吉林等多个省市PM10和PM2.5浓度纷纷爆表,局部地区的PM10浓度更是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根据最新气象监测显示,从3月28日起,沙尘暴开始东移南下,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为了人们的健康生活,除了日常出行时带上口罩和雾霾天气减少出门外,在家中添置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来持续地优化室内空气也必不可少。

近日北方多地空气质量达到 “严重污染” 等级
近日北方多地空气质量达到 “严重污染” 等级

雾霾沙尘,无处遁形

一直以来,瑞典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致力于降低室内污染物浓度,有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Blueair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智能空气净化器现已上市,在性能升级、操控智能、瑞典设计等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产品采用全新变频电机,在拥有专业净化表现的同时,实现更高净化能效,更低能耗,更环保。

此外,该智能系列配备SmokeStop™升级版复合型滤网,采用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每小时可实现3.5-6次整屋净化,可有效消灭细菌、甲醛、雾霾和TVOC,为你和家人时刻带来清新舒适的环境。同时,Blueair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智能空气净化器实现全面智能升级,让用户拥有独特的WIFI智能操控体验,打破时间地域限制,消费者可以实时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开启空气净化机。

Blueair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器让雾霾沙尘无处遁形
Blueair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器让雾霾沙尘无处遁形

Blueair引领行业标准,备受认可

进入中国10余年,Blueair始终坚持卓越品质,在不断引领行业标准的同时,备受行业协会和主流媒体的认可。目前空气净化器的世界权威标准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是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制定的,而这一标准也是Blueair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着重强调和极力推行的国际标准。Blueair也是率先通过能源之星认证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此外,截止至今已有包括美国、瑞士、挪威、丹麦、芬兰等20多国的驻华使领馆选择了Blueair,CCTV、法国新闻二台等主流媒体也多次报道品牌信息,让消费者了解到Blueair。

Blueair引领行业标准,备受认可
Blueair引领行业标准,备受认可

2017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发布了行业规范A+认证,这是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产品含金量较高的性能认证标志,Blueair多款产品获得了A+认证。此外,早在2016年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监督抽查报告及2013年上海消保委针对多款空气净化机的比较试验中,Blueair表现出色。

Blueair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誉满全球,未来将持续发力,不仅通过高品质产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也将继续引领行业标准,并指引消费者理性购买更加适合自己的空净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洁净空气。

消息来源:Blueair布鲁雅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