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旗上调宝龙地产(HK.1238)目标价超三成

2016-08-12 23:09 33745
2016年8月11日,花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称,鉴于宝龙地产在2016上半年的强势突出表现,维持其“买入”评级,同时由于资产净值提高,上调目标价至2.5港元,上调幅度超过32%。

上海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1日,花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称,鉴于宝龙地产(HK.1238)在2016上半年的强势突出表现,维持其“买入”评级,同时由于资产净值提高,上调目标价至2.5港元,上调幅度超过32%。

这是继今年3月,花旗发布报告维持宝龙地产“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95港元;本月1日,东方证券(香港)发布报告首次给予宝龙地产“买入”评级,确定目标价2.35港元之后,宝龙地产再次获专业机构的看好。

花旗的研究报告指出,宝龙地产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达20%以上,今年上半年,已超额完成了合约销售的半年目标,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75.09亿元,其中,上海及长三角区域内项目贡献占比约62%。回顾2010至2015年,宝龙旗下的投资物业生成的经常性收入逐年增加,租费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已达36%,今年上半年投资物业租金收入及物业管理服务收入约6.1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22.2%。在核心盈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26.2%的同时,加权平均融资成本从去年的7.55%下降至6.73%。在战略重心的上海拥有土地储备约130万平方米,且成本较低,未来将能维持高利润。

花旗报告同时称,2016上半年宝龙地产的销售均价上升约16%,聚集上海的重心战略有效,预期将能超额完成全年150亿的销售目标。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