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地产上半年核心盈利上升逾26% 融资成本持续下降

2016-08-11 12:18 28705
2016年8月11日上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公布了宝龙地产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之综合业绩:宝龙地产合约销售额约75.09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6.1%。

上海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1日上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公布了宝龙地产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之综合业绩:宝龙地产合约销售额约75.09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6.1%;总收入约62.25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1.7% ;租费收入约6.1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2.2%;毛利率从去年的32.9%上升到37.2%;净利润为12.08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7%;核心盈利润约为7.8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6.2%;同时,加权平均融资成本从去年的7.55%下降至6.73%。

宝龙地产2016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召开
宝龙地产2016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召开

 

宝龙地产2016中期业绩发布会现场
宝龙地产2016中期业绩发布会现场

长三角发展战略效果显现

凭籍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认清市场趋势,积极对应市场变化,灵活调整各地区、各项目销售策略,2016年上半年,宝龙地产超额完成了合约销售的半年目标,合约销售额约75.09亿元,合约销售面积达69.38万平方米,其中,上海及长三角区域内项目贡献占比约62%。

回顾宝龙近年发展轨迹,逐年上升的业绩数据说明,宝龙坚持贯彻“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在上海及长三角积极投资布局,目前在长三角共29个项目,其中上海12个,深耕长三角战略效果显现。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在发布会上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在发布会上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

商业运营能力显著提升

回顾2010至2015年,宝龙地产租费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已达36%,中期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宝龙投资物业租金收入及物业管理服务收入约6.1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上升22.2%。

今年4月,宝龙地产与义乌翔云置业公司的独立第三方旗下的义乌佛堂宝龙广场项目达成商业经营管理委托及顾问服务协议,这是宝龙签署的首单品牌输出管理第三方项目的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的宝龙地产在轻资产模式的尝试中首战告捷。

创新思维跨界经营实现跨越

2016年,随着新一轮五年规划的制订,宝龙地产秉承着多元复合化发展的使命,坚持打造高质量的产品。1月,上海首家国际品牌的五星级酒店 -- 上海宝龙丽笙酒店开业5月,中国首家丽筠酒店 -- 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开业;6月,宝龙地产与中国财经门户和讯网,就共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宝和金融”,致力于发展成国内消费金融服务领军品牌。通过建立自己的消费金融平台,宝龙地产的直融化模式,有利于压缩融资链条,降低融资成本,突破传统商业地产的融资模式,拓展融资管道,融资成本低于信托、资管等传统间接融资模式,使得商业物业收入多元化,并利用消费分期,促进零售额的提升。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2016下半年,按照年初制定的“五年规划”发展蓝图,宝龙将坚定“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拓宽渠道物色优质土地资源,并全力推进“塑精品、提效能,确保标杆亮相”的全年商业经营方针,严格把控新开业项目的质量细节,确保上海七宝及杭州滨江两个标杆项目的完美开业。他同时表示,“去库存”仍是全年的营销主线,销售方面将持续革新商办销售模式,有信心实现人民币150亿元的2016年全年销售目标。

大浪淘沙,始见真章,在目前市场形势下,规模优势已经不是主要竞争力,不断创新的产品及业务模式、充足的资金和土地储备、低成本、低负债及高盈利能力,才是衡量企业不断发展的标杆。下半年,随着上海七宝宝龙城及杭州滨江宝龙城两个标杆项目的完美开业,一个更“欢乐、精彩”的宝龙将呈现于市场,并坚定不移地朝着“致力成为受人尊重、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的目标迈进。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