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DA发布“推动未来”的车展口号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2018-05-03 03:47 4155

商用车行业能够推动未来汽车的发展

柏林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67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推出新的口号、主要标志和会议形式,VDA主席马特斯表示,健康的经济能够支持IAA关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

在IAA车展发布新的主要标志和口号之际,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Bernhard Mattes)强调说:“此次提出的新口号‘推动未来’(Driving Tomorrow)既表明了态度,也提出了承诺。今年9月,全球领先的汽车平台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 Commercial Vehicles)将围绕商用车行业的全球前瞻性问题,展开对话和展示创新”。马特斯继续强调说:“我们明确地感受到了来自更广泛的经济的支持。德国、欧洲和美国商用车市场在2018年走上增长的道路,在历经多年危机之后,俄罗斯和巴西也开始再次强劲扩展。小货车现在得益于线上业务的大幅增长。这些都是成功举办IAA车展的良好条件。”

新的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主要标志汇聚关于未来商用车行业的一系列话题,在作为产品的商用车、快速数字化和城市交通运输所面临的挑战上面,创造了动态联系。

请在这里浏览新闻稿全文。

消息来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