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连续12年蝉联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6-08-01 10:44 10222
IDC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IDC中国半年度企业应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15年下半年)》中显示,金蝶2015年在中国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这是其连续12年蝉联榜首。

深圳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IDC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IDC中国半年度企业应用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15年下半年)》中显示,金蝶2015年在中国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这是其连续12年蝉联榜首。自2004年以来,金蝶一直保持在中国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包括企业资源管理(ERM),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供应链管理(SCM)软件)领先地位。

IDC预测:2020年,企业云端支出将占全球总体IT基础架构支出近50%。近年来,金蝶针对中小企业日益增长的互联网转型业务需求,已全面布局。

作为中国专业的小微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SaaS云服务平台,金蝶友商网已为400万用户提供SaaS云服务,连续8年稳居中国在线会计软件领域第一品牌。仅去年“双十一”期间,通过金蝶ERP交易成功的电商订单数近400万。

金蝶2015年财报显示,其云服务业务大幅增长80.1% ,领跑中国企业移动互联网市场。作为全球云安全联盟成员,金蝶云服务业务持续领跑全国。金蝶云ERP与亚马逊AWS达成战略合作,并一直独占云ERP市场鳌头,基于开通即使用、弹性计算、按需付费等特性,金蝶云ERP深受客户青睐,截至15年年底,业务增长164%,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200%。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旗下云之家产品在中国移动办公市场排名第一。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