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决选桂冠花落谁家 微鲸VR带粉丝“亲眼”见证

2016-07-29 17:45 8122
 “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将于2016年7月30日18:48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鸟叔、陶喆将担任助阵嘉宾,总决选的TOP 成员的作品或由林俊杰亲自操刀。本次总决选已经宣布与微鲸VR合作, 进行全程唯一官方VR直播。

上海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将于2016年7月30日18点48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鸟叔、陶喆将担任助阵嘉宾,总决选的TOP 成员的作品或由林俊杰亲自操刀。本届总决选延续以往流程现场将有超过4小时的劲歌热舞,随即便是令人激动的总决选结果发布环节。此外本次总决选已经宣布与微鲸VR合作进行全程唯一官方VR直播。

7月30日SNH48第三届总决选在上海开演,微鲸VR为唯一官方指定VR制作方
7月30日SNH48第三届总决选在上海开演,微鲸VR为唯一官方指定VR制作方

而在昨天的ChinaJoy展会上,微鲸VR与SNH48已然进行了一次激情碰撞SNH48现场助阵首次参展的微鲸科技争相体验微鲸VR的全系“黑科技”产品。下午微鲸科技VP、 微鲸VR CEO马凯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副总裁彭晓海亲临表现场代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微鲸将与丝芭文化建立全面的内容合作微鲸电视和微鲸VR将对此次SNH48 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进行直播并为总决选四位优胜者制作VR版的MV。

2016ChinaJoy,微鲸和丝芭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交换吉祥物
2016ChinaJoy,微鲸和丝芭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交换吉祥物

此次总决选由SNH48及姐妹团体BEJ48、 GNZ48三大团体共计166名美少女参与。早在6月17日总选速报发布,N 队李艺彤占据了第一名小鞠鞠婧祎紧随其后。7月11日,粉丝们翘首等待的中报发布,鞠婧祎反超李艺彤4万5千张票位居第一。今年的速报总票数是去年的4倍多报票数比去年同比增长了360%这说明这一年中SNH48的知名度在不断的提升总决选的桂冠最终花落谁家很快就要在本周六揭晓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演唱会上除了SNH48成立三年来较受欢迎的人气曲目将进行全新演绎外,最新原创EP《梦想岛》、《源动力》中的新歌也将首次在万人演唱会上进行表演,对观众将是一场刺激听觉和视觉福利。

下载微鲸VR APP,“亲眼”见证总决选桂冠花落谁家
下载微鲸VR APP,“亲眼”见证总决选桂冠花落谁家

通过与微鲸VR的合作SNH48洋溢着青春光芒的正能量将感染更多观众。除了或甜美、或可爱、或帅气的各种颜值令观众热血沸腾无论是在公演还是参加综艺节目SNH48 总是以特别定制的制服装扮现身可爱又不失性感的迷你短裙将一双双美腿坦率地展示在观众面前。当日现场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将通过微鲸VR传输到微鲸VR平台上,届时未能亲临现场的粉丝和观众均可通过微鲸VR“身临其境”地欣赏总决选演唱会视听盛宴。观众不仅能够“亲眼”一睹舞台绝佳的呈现,也能感受到SNH48奉献的青春与汗水。只要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微鲸VR APP,7月30日就可同SNH48一起“比翼 齐飞”赶紧行动吧

消息来源:微鲸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