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Joy 2016 英特尔携手产业伙伴重塑极致游戏体验

英特尔
2016-07-28 21:14 11253
7月28日,火热的上海因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召开而沸腾起来。本届盛会,英特尔携手众多业界精英合作伙伴展示了最新的游戏产品和技术,数款外观酷炫,身怀绝技的新品,将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上海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火热的上海因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 ChinaJoy)召开而沸腾起来。本届盛会,英特尔携手众多业界精英合作伙伴展示了最新的游戏产品和技术,数款外观酷炫,身怀绝技的新品,将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英特尔展台每年都是 ChinaJoy 的一大看点今年英特尔展台更是精彩无限。现场近200平方米的展台人头攒动,观众们不仅在第一时间接触到英特尔和产业合作伙伴推出的新品,也能在展示区真正体验到拥有英特尔超强计算力的产品如何实现极致游戏体验同时接待区的机器人互动也吸引不少观众和玩家参与

2016ChinaJoy英特尔展台
2016ChinaJoy英特尔展台

今天,英特尔携手宏碁*、惠普*发布了搭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至尊版一系列新品,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宏碁 -- 盖世机皇掠夺者GX-791

Acer宏碁和英特尔在现场一起发布这款面向电竞玩家的顶级超频电竞产品。Acer宏碁掠夺者 GX-791 采用了移动平台超强中央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 i7-6820HK,不锁频的 i7-6820HK 可稳定超频至4.0 GHz,必将为玩家带来更加澎湃的性能体验;同时英特尔® 快速存储技术的搭载也将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存储性能、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可扩展性。

英特尔与宏碁联合发布Acer宏碁掠夺者GX-791
英特尔与宏碁联合发布Acer宏碁掠夺者GX-791

此外,Acer宏碁还在掠夺者 GX-791 上为用户配备了多项黑科技三风扇酷冷散热系统、全球较薄的0.1mm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和服务器级真空腔匀热板都体现了 Acer “优先以散热来设计产品”这一理念,在强大的散热系统支持下,让玩家稳定超频,激发澎湃动力。PCIe SSD+3 SSD 的组成 RAID0,打造三倍速极速存储,而杀手 DoubleShot™ Pro 网卡更可手动/自动调节网络传输优先级,确保游戏数据稳定传输,让玩家尽占先机。时下最火热的虚拟现实 (VR) 对资源占用巨大,而 GX 能全面满足对硬件要求严苛的 VR 技术。

配备英特尔® 酷睿™ i7-6820HK的宏碁掠夺者GX-791
配备英特尔® 酷睿™ i7-6820HK的宏碁掠夺者GX-791

惠普 -- WASD暗影精灵系列新品

此次 ChinaJoy 上,惠普为游戏玩家带来了4款新品,提供了颜色、配置、尺寸上的更多选择,包括暗影红、精灵绿、台式机以及17寸的大屏版本。新产品的加入令惠普 WASD 暗影精灵家族变得更加完整,从而能够较大的满足不同玩家对于游戏 PC 多元化的需求。

英特尔与惠普联合发布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
英特尔与惠普联合发布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

惠普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暗影红:配备全新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拥有双风扇设计,出风口后置,优化了散热结构,稳定玩转大型游戏。该新品相比前代产品,提供更多显卡选择:用户可在 NVIDIA GTX 960M/965M 显卡或者搭载最新14nm北极星架构的 AMD RX460 显卡中自由选择,高显卡配置确保高特效流畅运行大型游戏。

惠普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暗影红
惠普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暗影红

惠普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精灵绿:采用全新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并搭载了 NVIDIA GTX 960M/965M 显卡,配备 GDDR5 显存,能够高特效流畅运行大型游戏。该新品拥有舒适的绿色背光键盘,复刻暗影精灵经典配色,搭配 B&O 品质音响,让游戏体验更酷炫。

惠普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精灵绿
惠普WASD暗影精灵II代游戏本精灵绿

惠普WASD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

采用全新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7处理,拥有17.3英寸 FHD 防眩光 IPS 显示屏,提供178°广视角,机身厚度不足30毫米。该新品搭载新一代 NVIDIA 显卡,支持 G-SYNC 技术,尽可能减少卡顿和延迟。

惠普WASD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
惠普WASD暗影精灵PLUS游戏本

惠普WASD暗影精灵游戏台式机该新品搭载全新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 (6700k)* 及新版Z170主板。它配备较高支持 NVIDIA GTX 1080 显卡,可高特效独立运行大型游戏,并拥有 16GB DDR4 2133 内存,还配备 256GB SSD + 2TB HDD 组合硬盘。此外,惠普WASD暗影精灵游戏台式机拥有全铝机身,垂直的外观,拥有多彩可自定义呼吸灯。

惠普WASD暗影精灵游戏台式机
惠普WASD暗影精灵游戏台式机

英特尔在7月29日还将携手猫*、联想*等产业合作伙伴精彩亮相,为众多观众和玩家带去了前沿的游戏产业资讯,发布最新的游戏产品和技术,分享了一系列合作计划,精彩还将继续。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cn新闻发布室及blogs.intel.com/china

Core、酷睿、Intel和英特尔标识是英特尔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英特尔技术特性和优势取决于系统配置,并可能需要支持的硬件、软件或服务得以激活。产品性能会基于系统配置有所变化。没有计算机系统是绝对安全的。更多信息,请见 intel.com,或从原始设备制造商或零售商处获得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