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市场分析指出纳米涂层领域蕴含巨大的潜力

Nanopool GmbH
2016-07-28 13:14 10518
专家们在计算后认为,仅仅是全球抗菌纳米涂层细分市场的产值,就将在2020年达到38亿美元。这一点在“Global Industry Analysts”(全球行业分析公司)的商业报告中进行了说明。

德国胡尔茨威勒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业内人士的好消息:

领先的分析师预测,在未来岁月中,纳米技术领域还具有相当可观的发展前景。

专家们在计算后认为,仅仅是全球抗菌纳米涂层细分市场的产值,就将在2020年达到38亿美元。这一点在“Global Industry Analysts”(全球行业分析公司)的商业报告中进行了说明。

对高性能涂层系统制造商Nanopool而言,这些数字肯定了公司产品发展的战略方向。早在2006年年初,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就将关于抗菌涂层及其它发明的专利授予给了Nanopool董事总经理和技术发明者萨夏-史文特(Sascha Schwindt)先生。这让Nanopool获得了直到2027年的全欧抗菌表面防护系统生产和应用独占权利。这一独占范围还特别涵盖船只、港口设施、石油平台和管道,这些设备都面临海水的巨大压力,需要开展针对污垢和其它污染的保护。

此外,获得专利的Nanopool产品也适用于包装的防潮防湿。其抗菌保护涂层还能被用于医院和养老院、食堂厨房、食物加工场所以及火车和公共汽车。

Nanopool的历史可以回溯到2002年,那时该公司还是德国萨尔州一家销售纳米产品的公司。在十年的时间里,Nanopool专门自主研究、开发和生产高性能涂层,其产品服务众多不同的细分市场。由于拥有长期经验和全面的产品组合,Nanopool能够为私人和工业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Nanopool董事总经理萨夏-史文特表示:“我们公司在2006年确定战略方向乃是正确的决定。这在最新的市场分析中有所体现,我们感到满意的客户与合作伙伴证明了这一点。”

媒体联系方式 -- 电邮:info@nanopool.eu

电话:+49(0)6831-8902712

 

 

消息来源:Nanopoo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