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在伦敦荣获英国2016金融服务奖之“客户体验创新”大奖

G2A.com
2016-07-27 03:34 7547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G2A.COM最近在英国伦敦荣获2016金融服务奖之“客户体验创新”类大奖。G2A在一年一度的夏季派对上面向其600名员工公布了这个好消息。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5/39256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5/392564

评审团听取了G2A在五年时间内从无壮大到全球客户超过1000万的发展过程,因客户体验创新,G2A在eBay获得高于99%的好评,在Trust pilot则得到8.9的高分。

G2A市场是买家和卖家见面和交易的平台。该公司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游戏产品种类,数字游戏产品超过35000个。通过世界首创的支付解决方案G2A Pay,G2A支持客户选择全球100多种支付方法。

G2A的故事差点成为悲剧,因为刚进入游戏行业时,G2A处处碰壁。G2A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表示:“也许我们太渺小,他们太强大了。”但是,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尽管展现了自己的善意和热情,G2A还是很难在游戏行业占据一席之地。Bartosz补充说:“经过我们无比渴望为发展游戏行业尽一份力却无法参与的这段痛苦经历,G2A之后对合作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

如今,G2A是世界上发展较快的数字游戏市场,客户遍布全球140个国家,从30多个国家雇佣超过600名游戏玩家。G2A为玩家提供在他们热爱的行业工作的机会,许多游戏玩家都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开始玩游戏,游戏可以说一直伴随着他们的成长。此外,该公司还让游戏玩家有机会通过选择一段游戏生涯做他们热爱的事情。

G2A是一家快速创新机构,以8种语言提供全天候服务,等待时间不超过5分钟。等侯接听时G2A将提供娱乐节目,因此玩家可以玩或者看一场游戏。

最近,G2A加强了其前端验证安全,以进一步增强市场安全性。

G2A全球公关部主管Jacqueline Purcell表示,评审们对游戏的兴起非常着迷。她补充说:“全球79亿人口中有20亿游戏玩家。也就是说四分之一的人现在都是游戏玩家。我们向评审们解释了G2A希望在一个地方以合适价格提供多种游戏产品从而为客户服务的方法。G2A创造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甚至包括让一名心理学家来协助解决游戏相关的心理问题。”

G2A欢迎大家参与讨论,并且希望有机会与开发者和运营商以及相信游戏行业拥有光明未来的人合作。请访问G2A游戏开发者系统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