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支持Gaming Istanbul 2016,推出G2A 3D+和3D打印商品

G2A.com
2016-02-05 15:59 8539
G2A.com最近在2016年2月3日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Gaming Istanbul GIST 2016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隆重登场。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G2A.com 最近在2016年2月3日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 Gaming Istanbul GIST 2016 Developers Conference(2016年伊斯坦布尔游戏开发者大会)上隆重登场。大会主题“欧亚大陆游戏桥梁”(Gaming Bridge of Eurasia) 直指土耳其的地理位置,旨在把土耳其尤其是伊斯坦布尔打造成游戏互动的桥梁建设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4/32972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4/329727

G2A 全球公关主管 Jacqueline Purcell Sami Hamid 一起出席欢迎活动并宣布大会开始。她谈了G2A 每天取得的快速创新。“400名积极的游戏玩家和世界级专家参与快速创新模式,就像在演一部好莱坞电影。”

G2A 业务开发主管 Patryk Kadlec 做了有关“为什么游戏公司必须投资新技术”的演讲,并列举了一个有关 G2A 3D+ 的案例研究,这是一种面向游戏行业的多合一3D打印解决方案。Patryk 展示了3D打印游戏图标的样本,他的讲话引起了大家很大的兴趣,因为很多与会者从没见过3D打印商品。Patryk邀请开发人员前往 GIST 的 G2A 展台参观。他说:“如果你想看运行的3D打印机,那就来 G2A 展台,我们可以让它全部变成真的。”G2A 3D+在2016年台北国际电玩展上公布神奇的互动定制商品

详情请访问 http://3dplus.g2a.com/

G2A Oculus 团队主管 Marcin Kryszpin 做了有关虚拟现实领域的演讲,从虚拟现实开发人员角度展示了一个案例研究,内容是关于“虚拟现实的挑战”以及G2A如何成为解决方案开发和虚拟现实创新的潮流领导者。G2A LAND计划于2016年第一季度可从G2A.COM.免费下载

G2A 的长期合作伙伴贝宝(PAYPAL)让中欧及东欧销售主管 Matt Komorowski 作为代表,做了有关贝宝在支持游戏行业所发挥作用的精彩演讲。他的演讲题目为《点得更少,玩得更多:数字游戏的支付》(Click Less, Play More: Payments in Digital Gaming)。Matt 分享了相关数据,让听众能够从全球角度了解安全支付领域还有多少努力要做。“全球有12亿游戏玩家[1],数字游戏市场规模达到了610亿美元[2]。在贝宝,我们很自豪能够让消费者的支付变得更容易和安全,并且帮助游戏开发人员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的目标是节省支付时间,从而留出更多游戏时间。”

Matt 评论说,G2A Shield 和 G2A Pay 的创新都是伟大的进步,能够保证和提供值得信赖的客户体验。

还有其他一些甚至是从美国远道而来的演讲嘉宾做了有关游戏行业先进发展的演讲,包括《Games Culturalisation》(游戏文明化)、《The Players Journey》(玩家历程)和《The Future of Local Multiplayer Games - Big Screens and Social Interaction》(本地多人游戏的未来 -- 大屏和社会互动),以及有关游戏发展未来的其它精彩演讲。

1.

Newzoo, Global Games Market Report, 2013 

2.

SuperData, Worldwide digital games market: 2015 total, 2016

http://www.g2a.com  http://www.g2a.co  https://www.g2a.co/presentation/index.html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