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通华纳传媒集团充实管理团队 李杰灵、林明、孔乂国上任

世通华纳
2008-11-14 10:15 7061

北京2008年1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中国较大的交通数字媒体集团 -- 世通华纳传媒控股有限公司(Towona Media)在北京宣布,新近任命李杰灵(Li Robin Kit Ling)先生担任主管财务、人力资源、行政及法务工作的常务副总裁;林明为主管财务工作的副总裁、孔乂国先生为主管市场工作的副总裁,该任命立即生效。这样世通华纳集团形成了由张镇中为董事长兼 CEO,张乐阳为总裁、崔斌为主管销售和市场的常务副总裁、王国胜为主管影视和运维的副总裁的完整管理架构。

该任命是继世通华纳公司董事长兼 CEO,国际著名传媒专家、长期担任跨国企业领导人的张镇中先生加盟后,世通华纳引进、培养全球视野高端人才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李杰灵(Li Robin Kit Ling)先生是加拿大的特许会计师,在高科技和传媒行业的国际企业,有近二十年的卓越经验。他在1981年加入普华会计师事务所 (Price Waterhouse),其后分别在顶尖级的国际机构担任要职,包括:摩托罗拉 (MOTOROLA Semiconductors Hong Kong Limited)、苹果电脑 (Apple Computer International LTD)、百事可乐(PepsiCo International HK)、新闻集团 ( News Corporation ) 和溢达集团(Esquel Group)等。李先生长期负责投资、财务和人力资源等领域的领导工作,同时,也热心于回报社会,多年来为香港大学、北京清华大学教授硕士及学士课程。

世通华纳董事长兼 CEO 张镇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李杰灵先生加盟世通华纳的高级领导团队。加拿大特许会计师李杰灵先生将他在高科技和传媒行业跨国企业二十多年的经验带到世通华纳。我们希望李先生能够为世通华纳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移动电视传媒机构做出重大贡献,帮助我们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大规模引进高端人才,促进投资和财务的均衡发展,提升企业流程创新,改进公司的程序效率和建立有效的商业模式。

林明先生作为集团总裁助理兼财务中心总经理、孔乂国先生作为集团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此次同时提升为集团副总裁,这一最新任命是张镇中先生就任后,对原世通华纳高管团队的高度认可及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世通华纳董事长兼 CEO 张镇中表示:"自2007年加盟以来,林明先生和孔乂国先生一直担任世通华纳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并各自分管财务和营销,为世通华纳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展示了出色的战略眼光、执行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将世通华纳集团化、专业化推进到较高水平。希望他们就任副总裁职位之后,在更大的舞台上施展拳脚,为集团多做贡献。"

林明先生一直工作在财务领域,此前曾供职于国际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中国(KPMG China),服务过多家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财务经验。

孔乂国先生作为资深媒体人,具有十多年主流媒体的经营管理经验。先后担任腾讯网副总编辑、羊城晚报广告公司助理总经理等职位,亦是潇湘晨报创刊人之一。

在以上管理层的充实基础上,集团特别任命王国胜副总裁配合张乐阳总裁分管运维中心,并对集团的资源结构做出了优化,在巩固集团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以及二、三线城市优势地位的基础上,撇出不能创造效益的城市,并全力进攻一线城市,使集团资源结构更加合理,更有效服务于整体利润快速增长的战略目标。新的组织架构的搭建预示着董事长兼 CEO 张镇中先生在保持公司现有地位的基础上,将推动企业实施更为积极的发展战略,构建高效率的组织架构和企业运行模式,带领世通华纳进一步加强竞争力,巩固世通华纳在移动电视行业的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