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通华纳感恩夜亮相 重情义持之以恒

世通华纳
2008-10-28 15:35 3717

北京2008年10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一年一度的广告节不仅是媒体界和广告界的盛宴,也为媒体和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身和沟通的平台,在这场近距离的客户争夺战中,各家媒体多方出招,不放过任何一个吸引客户的机会,力求脱颖而出。10月20日晚,在安徽合肥翡翠湖宾馆内召开的第1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世通华纳凭借一场充满温情的晚宴赢得了众多广告主的瞩目,成为广告节上最为耀眼的明星。近200名嘉宾谈笑风生,享受着世通华纳的深情厚意。他们有来自各地电视台和报业集团的高层,大型广告公司的老总和著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这场晚宴每个环节的设计都体现出了世通华纳鲜明的特征。

世通华纳总裁助理、全国营销总经理孔乂国引经据典、儒雅的祝酒词获得了热烈的掌声,首先他代表世通华纳传媒集团董事长张镇中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他说:"合肥我很少来,但是每一个熟悉三国演义的朋友,应该对合肥都不会陌生,在三国演义的67回,也就是在咱们合肥的逍遥津,张辽以800铁骑大胜东吴的10万大军,这也是中国历史上以少胜多的经典案例,由此曹操的帝国政权也通过这个优秀的战例走完了由弱到强的历程,在这个由弱到强,以小到大的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勇敢、坚韧、智慧的人文精神和我们世通华纳的企业文化也有相似之处,我们世通华纳从03年在厦门起步到今年,仅用了6年的时间就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领头羊,应该来讲,个中酸甜苦辣实属不易,一路走来和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支持和提携分不开,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岁月易老,但是我们感恩的心不会老,谢谢大家!"

而在宴会中持续进行的抽奖环节设计也鲜明地体现了企业的标识,在这场温情的互动中,世通华纳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鲁花集团、天和药业、盘龙云海、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的嘉宾都对此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认为世通华纳为媒企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互动平台,也让大家充分地了解了世通华纳,增加了双方合作的机会。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