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通华纳关注金融危机下的中国新媒体

世通华纳
2008-10-27 11:06 4131

世通华纳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全国营销总经理孔乂国先生发表讨论文章

北京2008年10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并向中国袭来,国内新媒体行业翘楚、中国较大的公交移动电视媒体集团 -- 世通华纳迅速对中国新媒体的表现以及受到的影响予以关注和研究。近日,世通华纳传媒集团总裁助理、全国营销总经理孔乂国先生发表讨论文章《金融危机下的中国新媒体》,文章指出:中国户外新媒体市场的风投资本正在萎缩;广告市场的变化越来越受经济发展周期的影响;2009年将是中国户外新媒体并购年;半垄断半开放市场中的途中媒体将走得更远。

欲查看报告全文,请点击链接:

http://www.prnasia.com:80/sa/attachment/2008/10/20081027-576187.pdf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