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通华纳客户答谢会烟台谢幕

世通华纳
2008-12-25 15:59 4469

-- “炫动2009,世通华纳璀璨之夜”照亮烟台风雪夜

北京200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通华纳烟台公司移动电视第二届客户答谢会 -- “炫动2009,世通华纳璀璨之夜”于12月5日晚在烟台滨海国际酒店隆重登场并完美谢幕,当日烟台遭遇50年不遇的暴风雪袭击,但大雪丝毫没有阻挡嘉宾的脚步,近400名嘉宾一起参加了此次盛宴,现场因这份执着的情谊而更加暖意融融。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烟台遭受了50年不遇的暴风雪袭击,从12月4日夜间开始整个城市已被漫天的大雪所笼罩,到了第二天,市区地面积雪已有二十多厘米。人们一夜醒来所见到处是银色的世界,交通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除了市区公交车还在照常运营,机场和高速路的交通基本中止。

望着门外及膝深的积雪,一早就来到现场的烟台公司工作人员都在担心大家路途是否安全。当所有受邀的嘉宾陆续到达时,迎接他们的是世通华纳人暖暖的微笑。

世通华纳传媒集团副总裁孔乂国代表董事长张镇中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谢意,他说:“今天晚上有非常大的雪,非常猛烈的寒风,还来了这么多的伙伴捧场,坦率地说我的内心非常的感动,在座各位来宾在更多的时候是以甲方的身份出现,大家对合作伙伴所体现出来的平等和尊重让我深深地感慨。在这里我以传媒行业一个老兵的名义对烟台人所体现出来的人文情怀和职业操守再次说声,谢谢!今天在北京候机时,正好碰上烟台机场因为大雪临时关闭,我做好了万一不能直航,就绕道青岛赶赴烟台的准备,不管怎样变化,不能对我们的合作伙伴爽约,不能辜负伙伴的这份热情。我想今天晚上我是收获较大的,再颠沛的旅途也值得。因为来到烟台这个晚上,我收获了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夜晚,也收获了一群忠于职守、热爱事业的朋友,收获了一群尊重伙伴、尊重事业的朋友。接下来要交流的《解读2009年企业营销策略变局》也许都是技术层面和策略层面的,唯有我和在座的每一位之间,唯有世通华纳和在座的每一位之间的真情是不变的。”

本次答谢会上,世通华纳向合作商家颁发了年度“最具人气奖”、“最具品牌推广奖”、“最具影响力奖”、“较佳战略合作伙伴奖”四项广告大奖。还为12月份生日的客户送上了温馨的生日祝福,给嘉宾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世通华纳员工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同一个 towona,同一个梦想”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