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通华纳专业化服务再出新招 青岛公司成立 VIP 会员俱乐部

世通华纳
2009-01-07 10:00 4509

北京200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品牌传播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寻找一条有效的传播途径和制定正确的媒介策略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作为国内较大的公交移动电视运营商,世通华纳拥有3000多家广告主,涉及30多个行业。针对客户的这一需求,世通华纳再出新招,其青岛公司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 VIP 会员俱乐部,为会员提供营销策划、媒介投放以及行业资讯等专业化服务。

世通华纳传媒集团副总裁孔乂国表示,集团在董事长兼 CEO 张镇中先生的领导下,持续在市场和销售上发力,并加大了专业化和国际化服务的力度,作为专业化服务的试点之一,青岛成立 VIP 会员俱乐部将能更好地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增加客户粘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世通华纳现有的3000多家广告客户中,老客户续单率超过了90%,在广告业中已属难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依托于公交移动电视的媒体优势,如到达率达到95%,收视率高于传统电视黄金时段而广告投放的千人成本仅为传统电视的1/10;独特的媒体价值使得企业的媒介策略不断向新媒体倾斜。

此外,世通华纳始终通过自身传播形式、广告产品创新和内容开发等多种形式来保持客户粘度。如和权威研究机构推出车载(公交)数字移动电视发展蓝皮书,为业者、4A 公司及直接客户清晰描绘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媒体行业状况;和尼尔森合作启动公交移动电视收视调查,建立行业广告效果评估标准,促使公交移动电视迈入了主流媒体的行列。这些活动传播也使得世通华纳在受众面前始终保持着新锐、富有使命感的良好品牌形象。

城市的营销就是消费者每个生活接触点的整合传播。世通华纳作为公交移动电视包含了一群非常重要的接触点,连接了工作场所、生活社区、卖场和售点,形成"公交社区"。在这样一个覆盖了全国30多个主流城市的媒体上投放广告,其效果不言而喻。

孔乂国先生同时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2009年大部分企业会削减预算并调整媒介策略,从国内权威媒体监测机构的分析来看,国际化和本土品牌最后都会采用杠铃式的营销投放策略,维持央视和重点卫视的投放,压缩部分地方报纸、电视和户外大牌的投放,同时增加网络和交通类媒体的投放,如公交移动电视、地铁、航空类媒体、传统车身媒体等的投放。

在这种情况下,VIP 会员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世通华纳将能提供更深层次的服务,并凭借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切割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世通华纳还发布了2008年度九项大奖,其中百事可乐、黄海制药、红十字会、创维、苏宁电器等企业获得殊荣。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