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重新推出采用新概念和M Lab(TM)名称的客户协作中心

- 先进实验室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流程开发支持和培训
- 帮助探索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攻克开发制造挑战
- 大型制药和生物技术中心的动态环境促进从临床前到全面生产等整个过程的客户协作
默克
2016-07-18 20:00 7248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将重新推出全球客户协作中心网络,为客户带来一个共享型的探索性环境,让他们可以与该公司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携手解决生物制造领域最棘手的难题并帮助加快新疗法的开发。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将重新推出全球客户协作中心网络,为客户带来一个共享型的探索性环境,让他们可以与该公司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携手解决生物制造领域最棘手的难题并帮助加快新疗法的开发。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4/389756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4/389757

新推出的先进的 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 之前被称为生物制造科技培训中心,为在非 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环境中进行实验、排查故障和解决问题创建了一个模拟制造环境,从而推动相关教育并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流程开发支持。客户可以参与产品演示、实际操作培训和概念验证,并用较佳做法和新方法来开发、优化和扩展流程,同时简化全球技术转让的相关事务。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 (Udit Batra) 表示:“20多年来,这些中心一直是我们的客户及生物制药行业的重要资源。如今通过推出重新构想和设计过的 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我们已经将我们行业领先的概念提升到新高度。我们正在打造独一无二的具有启发性的环境,让客户可以与我们的专家团队密切合作,共同探索出新的方法来提高生产力并改进流程。”

默克于2016年6月29日在日本东京推出第一个重新设计后的中心。始建于1995年的这个网络还包括位于巴西、中国、法国、印度、新加坡,韩国和美国的中心,在2016年接下来的时间和2017年,这些中心将在全球正式重新推出。

每家 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 将为客户以及来自政府、学术界,监管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协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应用较佳实践和知识共享服务,满足本地制药公司的特殊需求。客户还将获得尺寸定制和模拟工具、方法论,分析和建模支持,以及客户教育计划。

点击此处,详细了解 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 并观看默克协作中心的视频。

默克公司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官方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请前往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 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