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CA推出国际版Exebid.DCA编程平台

DCA (Data-Centric Alliance)
2016-07-13 11:30 6051

莫斯科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基于受众数据的广告技术的俄罗斯公司DCA (Data-Centric Alliance)宣布为编程需求方平台(DSP) Exebid.DCA的引擎增加新功能。新版平台为美洲、欧洲、亚太区和中国受众的购买提供支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1/388254LOGO

Exebid.DCA在欧洲、美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75个国际供应方平台(SSP)和数据中心,几乎可以在所有市场推出品牌广告活动。多个受众靶向可以提高这些活动的效率,并确保品牌只与其目标受众交流。

对于广告主而言,更新后的界面能成为他们在世界任何地方购买各种类型流量的一站式进入点。Exebid.DCA支持所有流行的媒体格式(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上的广告条、视频、视频内嵌广告,包括Retina屏幕)。购买时可使用俄罗斯卢布、美元或欧元支付;但还可能增加其它货币,敬请期待数天后的通知。

该平台支持所有基础靶向:

  • 地理位置(下至市区);
  • 操作系统和浏览器;
  • 用户所在时区内一周中的某天与一天中的某段时间;
  • 广告可见度;
  • 特定媒体资源(私有交易、黑名单/白名单);
  • 连接类型(移动运营商/wi-fi)、提供商;
  • 设备类型、品牌与型号(移动平台与小装置);
  • 兴趣类别。

Facetz DCA数据管理平台(DMP)将继续联手集成受众数据供应商——俄罗斯较大的无个人身份信息(PII)受众数据独立管理商之一。

Exebid DCA的关键创新在于其现在专注于移动平台以及使用移动数据进行目标选择。现在广告活动可根据移动IDFA/IFA数据(当前天气(温度、降雨和紫外线级别)、精确到25米的地理定位、目标用户当前所处、经过或工作的机构(教育、医疗和文化机构与组织))进行更精确的调整。

更新后的预测分析工具(预测器)考虑CR和CTR门槛,从而达到广告活动成效目标。

反欺诈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因为众所周知世界上约一半的流量产生于所谓的虚假网络用户(“人造”网络用户);三分之一的全球流量产生于“欺诈虚假网络用户”。

Exebid DCA解决方案根据访客的行为标记滤除可疑“访客”;例如,大多数虚假网络用户的存活时间不到24小时,它们频繁点击并刷新页面,以尽可能多地显示广告条。对于有这样标记的用户,广告自动停止显示;广告资源会被取缔。

此外,该系统还能对访客之前的行为进行数据分析,并探查用户的反常行为。

这些控制几乎能够消除“虚假网络用户”流量。

推出之后,该新平台成了DCA客户一些广告活动的主要平台。今年秋天预计将会推出一个功能齐全的自助服务界面,这样广告机构和品牌将能发展自己的编程专长。

垂询详情,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DCA (Data-Centric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