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商红木投资数十亿美元购入东京湾140,000平方米

亚洲领先的物流投资开发商兼管理者之一易商红木("ESR")宣布,该公司已经购买了两个重要地块,以此进军东京湾市场。这两个地块位于东京最具价值的物流市场之一,临近东京中心区、主要港口基础设施、羽田国际机场,并位于东京和横滨之间人口密集的城市连续体。

东京、上海和新加坡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物流投资开发商兼管理者之一易商红木(“ESR宣布,该公司已经购买了两个重要地块,以此进军东京湾市场。这两个地块位于东京最具价值的物流市场之一,临近东京中心区、主要港口基础设施、羽田国际机场,并位于东京和横滨之间人口密集的城市。两个地块目前都租给一家信贷机构。

两个地块 -- 红木Higashi Ogijima DC
两个地块 -- 红木Higashi Ogijima DC

这两个未开发的优质地块总面积达143,839平方米(43,511坪),战略性选址于神奈川县川崎市Higashi Ogijima。

易商红木打算分期建造三个先进的八层楼仓库,可出租净面积总计560,000平方米。第一个地块面积为77,723平方米(23,511坪),目前被承租人用作户外存储空间和重型车辆的停车场。第二个地块面积为66,116平方米(20,000坪),上方已有两个仓库,被承租人用来存储设备和汽车零件。

该项目距离东京中心商务区15公里,紧邻羽田国际机场(5公里)、川崎港口货柜码头(1公里)和横滨港口(15公里)。首都高速湾岸线(Metropolitan Expressway Bay Route)的 Higashi Ogijima Interchange(入口)距离地块仅1.6公里,可快速通向连接东京、横滨和羽田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

易商红木联合创始人兼该公司日本业务主管 Stuart Gibson 表示:“东京湾岸区一直是最受大型现代物流运营商欢迎的地区。目前,这个细分市场的仓储设施已经满仓运行,证实了日本物流市场的强大基础面。我们随后的开发项目将超过大部分过去十年在东京湾区建成的任何同级别项目,我们的开发项目将为电子商务、零售和第三方物流领域的领先租户带来集合功能性、拓展灵活性和独特地理位置的综合优势。”

消息来源:红木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