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数读:用《魔兽》谱写的不悔青春

2016-07-04 09:47 7258
6月8日,魔兽玩家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电影《魔兽》。在这部由游戏改编的电影里,他们重温了熟悉的情节,也唤起了无数个和《魔兽世界》有关的回忆。也许是那些窝在宿舍里和哥们打游戏的日子,也许是在网吧里刷夜的那些时光。本期蓝汛数读,陪大家一起抒写《魔兽》情怀,向青春致敬。

北京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魔兽玩家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电影《魔兽》。在这部由游戏改编的电影里,他们重温了熟悉的情节,也唤起了无数个和《魔兽世界》有关的回忆。也许是那些窝在宿舍里和哥们打游戏的日子,也许是在网吧里刷夜的那些时光。本期蓝汛数读,陪大家一起抒写《魔兽》情怀,向青春致敬。

蓝汛数读:《魔兽》网络关注地图
蓝汛数读:《魔兽》网络关注地图

南方地区网友对《魔兽》关注度更高

想要知道哪里的魔兽迷最多?可以看一下电影《魔兽》的网络关注度地图。据蓝汛 CCIndex 的数据显示,电影《魔兽》网络关注度前八的城市中,南方地区占了六席,远远高于北方地区。

其中,广东地区网友对《魔兽》的关注度排名全国第一,为9.6。其次是浙江地区网友,关注度为9.1。北京地区网友对《魔兽》的关注度排名第三,为8.8。

六位《魔兽》迷中就有一位是女生

爱《魔兽》的都是男生吗?未必。据蓝汛 CCIndex 的数据显示,虽然在网络上关注电影《魔兽》的网友中83%都是男生,但是女生还是占到了17%。也就是说,每六位《魔兽》迷中,就有一位是女生。

蓝汛数读:《魔兽》迷性别分布
蓝汛数读:《魔兽》迷性别分布

从年龄上来看,电影《魔兽》主要吸引的是20至39岁的网友。其中,20至29岁年龄段网友占比44%,30至39岁年龄段网友占比30%。令人意外的是,50岁及以上年龄段占到了关注人群中的3%。

蓝汛数读:《魔兽》迷年龄分布
蓝汛数读:《魔兽》迷年龄分布

借《魔兽》向青春致敬

看完电影《魔兽》后,网友们又有了哪些新话题?热点之一便是“联盟VS部落,cosplay装观影,电影院里魔兽玩家自发 cosplay 观影让人眼前一亮。也有一些网友喜欢讨论电影本身,比如“毁灭之锤的狡诈和力量塑造的很棒”“电影特效展示宏大场面等。

蓝汛数读:《魔兽》迷热点话题
蓝汛数读:《魔兽》迷热点话题

更多的网友表示,看《魔兽》就是因为自己的“游戏情怀,向青春致敬”,对于这些魔兽玩家而言,电影场面怎么样,特技怎么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魔兽在那里,这就足够了。

全国平均网速小幅上升

上周,全国平均网速为9.8Mb/s,比前段时间小幅上升,提速约3%。其中,上海地区平均网速排名全国第一,为11.5Mb/s,北京紧随其后,为11.4Mb/s。稳定的网络速度,让网友们无论是打魔兽还是看《魔兽》都很流畅

蓝汛数读:《魔兽》全国平均网速小幅上升
蓝汛数读:《魔兽》全国平均网速小幅上升

《魔兽》代表了一部分人的青春,那段挥霍时光打游戏的日子,如今成了生命中难忘又美好的回忆。借电影《魔兽》,向青春致敬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