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QUA Carpatica在戛纳国际创意节荣获金狮奖

AQUA Carpatica的Purity Test活动荣获知名奖项
AQUA Carpatica
2016-07-01 20:31 10085
全球唯一的无硝酸盐天然气泡矿泉水 AQUA Carpatica 欣然宣布,该品牌在第62届戛纳国际创意节的第二天荣获罗马尼亚地区首个金奖。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和公关界的奥斯卡。

纽约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唯一的无硝酸盐天然气泡矿泉水 AQUA Carpatica 欣然宣布,该品牌在第62届戛纳国际创意节 (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 的第二天荣获罗马尼亚地区首个金奖。戛纳国际创意节被誉为广告和公关界的奥斯卡。在超过239个提交项目中,AQUA Carpatica 因 Purity Test 活动被授予公关类金狮奖。这项荣誉认可了一家公司创造性地利用影响力并如何在品牌和受众之间建立信任与加深了解的方式。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30/385349

Purity Test 活动由 Cohn and Jansen J. Walter Thompson 为无硝酸盐的 AQUA Carpatica 打造。该活动让公众知道了水中的成分,列出了罗马尼亚水中有害硝酸盐的地图,并提高了公众对于硝酸盐有害健康的意识,尤其是对儿童而言。

Purity Test 让消费者能够自己测试罗马尼亚所有大型超市中瓶装水的硝酸盐含量。通过能够检测硝酸盐含量的简单纸条来测试不同品牌的水,AQUA Carpatica 追求纯净水质的宗旨越发醒目。超过70,000人投票支持纯净法 (Purity Law),试图让立法者强制瓶装水生产商将硝酸盐含量标识在每个标签上。随着品牌继续国际拓展步伐,AQUA Carpatica 将继续秉持其让公众知道饮用水成分的宗旨,并鼓励全球采用更严格的标签制度。

消息来源:AQUA Carpat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