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克汉姆现身阿迪达斯广州校园足球活动现场

阿迪达斯助力教育部让全国2千万学生学会踢球
阿迪达斯集团
2016-06-28 17:42 9123
足球传奇明星及阿迪达斯全球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今天现身广州市执信中学,参加了一场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活动。

广州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足球传奇明星及阿迪达斯全球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今天现身广州市执信中学,参加了一场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活动。阿迪达斯去年与教育部建立了为期三年合作,阿迪达斯将为提高足球技能提供多项支持,其中包括校园足球辅导、教师培训、学生常规体育课上的足球技能学习和学生夏冬令营活动,助力全国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的2千万名学生学会踢足球并终身收益。

阿迪达斯广州校园足球活动
阿迪达斯广州校园足球活动

今天的校园足球活动是阿迪达斯根据去年与教育部达成的为期三年合作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推动校园足球发展。来自广州市后乐园街小学的30名小学生与贝克汉姆进行了足球互动。期间,教育部全国青少年足球办公室技术顾问、亚洲最受尊敬的青少年足球教练之一汤姆·拜耳,对广州市后乐园街小学的三、四年级学生进行了三十分钟的强化训练,让他们既学习了足球技能又学会了享受足球这项运动。广州市教育局屈哨兵局长、吴强副局长以及100名观摩学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大卫·贝克汉姆指导学生踢球
大卫·贝克汉姆指导学生踢球

广州是一座具有优良足球传统的城市,也是全国首批足球发展试点城市,拥有国内顶尖的足球职业俱乐部和球员。近年来,广州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蓬勃发展,每年举办的校园足球比赛超过5000场、参加的学生数量达到5万多人,足球运动在校园得到了快速普及,运动水平稳步提升,涌现了一大批全省甚至全国的足球特色学校。后乐园街小学是这一群体中的典型代表,学校坚持足球运动30多年,2008年以来赢得了八项全国少年冠军,并输出了七名国家少年足球队队员,为国家培养了多名国脚。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贝克汉姆来到广州。二十多年来,贝克汉姆一直担任阿迪达斯的品牌大使并多次到访中国。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这样一位中国足球发展坚定的重量级支持者。阿迪达斯正在实施2020大中华区立新战略’,而通过实施青少年项目培养中国新一代球迷和球星是我们的一项关键的企业战略。”

大卫·贝克汉姆指导学生踢球
大卫·贝克汉姆指导学生踢球

与教育部建立合作不到一年,阿迪达斯已经成功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包括支持7000多名教师参加的教育部足球师资培训和600多名学生参加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冬夏令营。此外,阿迪达斯推出了经教育部审定的一款独特的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教学APP,丰富了近5000所学校的体育课。

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哨兵表示:“今天的活动对我市非常有帮助,小同学们有机会接受国际著名青训教练的训练指导,开阔了眼界;更重要的是有机会与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先生同场进行足球互动,感受足球魅力,我相信这会给他们留下终生美好的回忆。我们也希望通过阿迪达斯这个国际著名体育品牌,为我们广州校园足球发展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大卫·贝克汉姆表示:“与阿迪达斯一样,我也相信运动能够改变生活。我亲身体会到了中国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也很高兴并且荣幸能够帮助他们激发对该项目的热情。训练辅导,尤其是汤姆·拜耳所做的工作,对于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至关重要。”

大卫·贝克汉姆指导学生踢球
大卫·贝克汉姆指导学生踢球

阿迪达斯对中国基础足球的承诺

根据阿迪达斯与教育部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阿迪达斯将通过特制计划,帮助教育部面向全国2万所特色足球学校的2千万名学生把基础足球教学纳入体育课程。阿迪达斯对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有着全面的布局,其项目包括青少年足球联赛、教练培训、运动员发展以及夏冬令营活动,以帮助青少年打下早期足球基础。该模式从青少年学习基本足球技能开始,直至终身与足球为伴,参与这项运动。

去年,阿迪达斯推出了经教育部审定的一款独特的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教学APP,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足球技能,还能帮助体育老师轻松便捷地评估学生的进步程度。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的校园足球合作只是阿迪达斯长达十年在华推动基层足球发展的一部分。阿迪达斯目前在中国开展了四个重要的基层足球项目:2015年1月推出的阿迪达斯青少年足球联赛,每年汇聚来自全国四个城市的数千名足球好手进行系列比赛;自2009年以来,阿迪达斯一直支持“校园足球”这个全国规模较大的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阿迪达斯还通过阿迪达斯冠军联赛为40个业余足球联盟提供支持;此外,每年500多名全国青少年教练员参加阿迪达斯教练培训计划。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