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宥嘉重磅回归歌坛 牵手动画《武庚纪》

《秦时明月》原班人马打造的《武庚纪之逆天之决 》24日正式 登陆腾讯视频。林宥嘉复出首波主打歌《热血无赖》,最终揭晓成为主题曲。

上海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暌违歌坛四年的华语乐坛才子林宥嘉,用一种让所有人意外的方式重回歌坛。《秦时明月》原班人马打造的《武庚纪之逆天之决》24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林宥嘉复出首波主打歌《热血无赖》,最终揭晓成为主题曲。Yoga 用一种跨次元的方式,用一首《热血无赖》强势回归。他也成为继胡彦斌、张信哲、霍尊、黄舒骏、张恒远、新花儿乐队、后弦、董贞后,又一位牵手玄机科技的重磅歌手。

http://v.qq.com/page/s/e/2/s002003eee2.html

6月24日,距林宥嘉上一张个人国语专辑《大小说家》过去恰好4年零2天。在去年7月结束兵役后,林宥嘉用这首《热血无赖》惊艳所有人的耳朵。有声线婉转的哼唱,也有热血不羁的呐喊。或许正是这种柔中带钢的热血气场,让这首歌成为《武庚纪》的终极“热血”主题曲终极“热血版”op 预告也重磅发布。6月24日上午10点,林宥嘉的这首《热血无赖》将伴随《武庚纪》的画面,全面登陆腾讯视频,引爆今夏第一弹二次元热潮。

林宥嘉《热血归来》王版海报
林宥嘉《热血归来》王版海报

《武庚纪》以“较强脑洞封神演义”为定位,力图为观众们演绎一出封神题材3D魔幻史诗巨制。动画原著作者郑建和是继黄玉郎、马荣成之后香港新一代漫画大师,原著漫画连续两年蝉联香港漫画新作销量冠军。《武庚纪》总导演沈乐平《秦时明月》与《天行九歌》总导演沈乐平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具想象力的封神演义,玄机科技将会倾力打造这部优秀作品。”腾讯视频作为此部作品的共同出品方,也早早表示《武庚纪》将会成为本年度腾讯的重推之作,将会用腾讯较好的资源与玄机一起将《武庚纪》打造为国内顶尖的动漫 IP。而在首登腾讯视频后,《武庚纪》动画后续也将会在全网络平台播出。

《武庚纪》剧照-纣王与子羽
《武庚纪》剧照-纣王与子羽

林宥嘉此番与玄机科技的牵手并不让人意外。有粉丝表示,林宥嘉本身有一种独特的王子气质,看似柔弱却蕴藏巨大的能量。这种气质和《武庚纪》主人公武庚的气质不谋而合。他是柔弱的王子,也是敢于挑战神的战士。更有粉丝觉得,这首《热血无赖》的歌词,与《武庚纪》中从王子变位奴隶的主要剧情简直是神契合,“容忍世界让你失望;好证明我们不平凡。在天堂跌倒在地狱站起来。不管能不能只问该不该……这首歌堪称就是为了《武庚纪》度身定制。”

林宥嘉
林宥嘉

6月24日上午10点,《武庚纪》登陆腾讯视频重磅上线,那个“热血无赖”势将破天封神。

消息来源: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