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悉外汇正式收购香港知名外汇公司

2016-06-27 13:38 7970
集综合性和多元化于一身的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新悉外汇有限公司 (“新悉外汇”或“公司”) 欣然宣佈,公司经过了近半年的谈判磋商,目前已正式与香港某知名外汇投资公司正式达成收购协议,并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执行收购方案。

香港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集综合性和多元化于一身的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新悉外汇有限公司 (“新悉外汇”或“公司”) 欣然宣佈,公司经过了近半年的谈判磋商,目前已正式与香港某知名外汇投资公司正式达成收购协议,并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执行收购方案。

此次收购计划的成功,是新悉外汇(澳洲)亚太总部在中国区成立以来的一次品质飞跃,更预示着亚太金融资本的强强联合,为亚洲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机构投资者与市场零散资本带来福音

作为新悉(澳洲)在亚太区的总部,新悉外汇有限公司是亚洲较大的综合性投资机构之一。 新悉外汇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的金融投资控股公司。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得到了总公司庞大的资金与管理支持。公司主要致力于并购产能高、潜力大的各类金矿及金融商品投资范围除金融市场外,还将涉猎金属矿、钻石矿投资等多个领域。 

新悉外汇(澳洲)有限公司是环球领先的外汇交易供应商,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金融投资品牌,拥有多年金融投资经验的财富管理团队,多年来致力于环球外汇市场的投资,高科技 FS 交易处理技术,把客户资本与环球即时数据实时对接同时,新悉外汇(澳洲)有限公司拥有澳洲较大的安保系统,能以较大限度保障公司客户的资金安全。该公司是拥有多年金融外汇、财富管理经验的资本运作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环球外汇投资、新悉外汇基金管理,和澳洲 Merlin Diamonds 钻石矿场实体项目投资。

消息来源:新悉外汇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