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推出奥运主题自助晚餐

2016-06-27 10:35 10200

文昌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開全日制西餐厅于6月23日举办了“像运动选手一样饮食”奥运主题自助晚餐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即日至2016年9月19日期间的别致奥运主题餐饮体验旅程。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夜景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夜景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奥运主题自助餐启动仪式现场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奥运主题自助餐启动仪式现场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開全日制西餐厅奥运主题自助餐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開全日制西餐厅奥运主题自助餐

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希尔顿全球携手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共同推出像奥运选手一样健身运动、健康饮食的“前进里约”奥运主题项目,旨在通过积极健康的饮食和运动方式,传递和传承国际奥运会的体育运动精神;像奥运选手那样饮食,和猴赛雷一起,吃的美,也就享的美。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为宾客制定健康菜单,并吸取奥运五环的灵感调制出创意五色健康鸡尾酒。活动现场,由代表希尔顿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吉祥物 -- 猴赛雷邀请大家一起品尝了带有奥运精神的健康饮品,并与酒店健身教练一起带领大家现场体验像奥运选手那样训练。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从即日起至2016年9月19日呈上奥运主题自助晚餐,并将在2016年8月6日联合希尔顿海南地区7家酒店共同启动奥林匹克巴西美食节。同时酒店还提供夏季房价75折及免费 Wi-Fi* 的优惠活动。(*仅限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详见官方条款。免费仅限标准 Wi-Fi。高速 Wi-Fi如有需收费。不适用于度假村指定收费)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