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开业一周年庆典

庆典以“航宇星光 希式璀璨”为主题
2016-09-14 10:33 15470
2016年9月8日,由鲁能集团投资兴建,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的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以“航宇星光 希式璀璨”为主题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海南文昌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8日由鲁能集团投资兴建,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的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以“航宇星光 希式璀璨”为主题的一周年庆典活动。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一周年庆典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一周年庆典

在庆典活动上,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及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联合总经理孙金鹏先生分享了酒店在过去12个月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行业奖项,如第十二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5年度中国十大较受欢迎新开业酒店、《都会》杂志2015年11-12月刊推荐较佳新开业酒店、《休闲旅游》杂志2015年度较佳新开业酒店、中国酒店星光奖2015年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金马奖2015年亚洲较佳度假酒店等业内荣誉。同时在今后的日子里酒店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诠释待客之道,使酒店成为海南地区具有文昌特色的理想度假目的地。

业主代表王立哲先生表示,鲁能集团深耕海南26载,积累了丰富的旅游地产开发经验,作为负责任的大型央企,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鲁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以“领袖亚洲,丝路海岸”的战略定位,投资千亿打造文昌鲁能·山海天项目。目前所在的整个鲁能山海天项目总规划面积86平方公里,拥有28公里超长海岸线,依托文昌当地绝佳的自然禀赋和资源和航天发射基地的巨大辐射效应,着力打造生态复育、医疗健康、主题娱乐、体育运动、科技智慧、文化创意等六大产业,将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旅居、度假产业新城。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自2014年筹备起,酒店管理团队始终重视酒店与本地社区的链接,充分发挥在本地社区的领导力角色。酒店成立了“蓝色能量委员会”致力于节能、环保、社区公益等工作。自2014年,我们关注本地青年人才的未来职业发展,曾先后多次前往文昌职业技术学院为他们做职业宣讲及技能展示、交流;曾两次前往文昌特殊教育学校联谊,帮助他们拍卖手工艺品并邀请学生到酒店体验;酒店关注节能环保,始终组织员工定期清洁周边沙滩,在“地球一小时”“国际海洋日”等时刻通过各活动号召公众节能环保;酒店关注本地社区儿童发展,曾在六一儿童节邀请本地龙楼小学师生前来酒店欢庆儿童节;同时在2016年6月5日文昌锦山、龙坡等地发生龙卷风灾害后,酒店即刻与本地政府组织取得联系并6月6日第一时间赶往受灾最严重的家庭协助其清理垃圾,支持家园重建;在本次周年庆典上,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邀请了来自航天小学的学生一同庆祝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接下来酒店还将继续与本地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在节能、环保、本地青年人才及儿童未来发展、本地文化传承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是截至目前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周边唯一一家已开业的国际品牌酒店,在接下来的卫星第二次发射期间将会带来更多的名气和人流量。因此,酒店将积极着手全面提升硬件设施及服务质量,确保为可能到来的高流量游客提供更好的入住体验。例如为宾客精心打造含有航天元素的自助餐装饰,为会议团队客人提供航天元素的主题茶歇,通往文昌市区及动车站的穿梭巴士将让宾客更加便捷抵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高流量游客,酒店将在大堂等公共区域设立“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较佳火箭发射观测点”导视牌,指引客人前往较佳观测点;酒店管理层积极商讨制定临时访客接待计划,确保火箭发射期间在店客人能够安全有序观看火箭升空;为配合火箭发射这一事件,酒店也设计制定了以火箭为主题的官方微信二维码图案和优盘等,旨在突出火箭发射的主题并吸引更多游客同时,酒店积极开展英语角、服务场景模拟等培训项目,抓住这一机遇,为我们的宾客提供更好的餐饮、住宿及娱乐服务,诠释希尔顿的待客之道。

为庆祝酒店开业一周年,即日至2016年12月30日期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预订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亲子客房礼遇,每晚仅需人民币净价699元,包含入住豪华景观房一晚、两位成人以及一位儿童的自助早餐和迷你自助晚餐。优惠仅适用于周日至周四期间,如周五或周六入住,每晚仅需850元,迷你自助晚餐即可升级至海鲜自助晚餐以上礼遇不适用于法定节假日以及火箭发射期间,酒店位于中国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紫微路28号。如需预订,请拨打 +86-898-3199-8888 或发送邮件至 hakwe.res@hilton.com

关于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作为入驻文昌市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座落于海南省最东北部风光旖旎的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淇水湾内,可轻松便捷地前往市区及机场。从酒店便可领略壮丽的南中国海景观、绵延数公里的银色沙滩、位于中国最南端的首个滨海卫星发射中心以及百余种婀娜多姿的近海珊瑚礁。旅游区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有益身心健康,使其成为远离喧嚣的纯净度假天堂。此外,酒店内设施齐备,包括水疗体验中心、健身中心、不同规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以及丰富多样的餐厅和酒吧。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7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 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 www.hilton.com 或 www.hilton.com/offers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66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65,000间客房。96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 FacebookTwitterYoutubeFlickrLinkedln 和 Instagram 上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联系人

张宇彬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86-898-3199-8888
garrison.zhang@hilton.com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