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推出“Lite Attars”香水系列

2016-06-23 16:39 10639
Fragrance Du Bois现在发布其最新产品--Lite Attars香水系列。Lite Attars系列含有来自于该公司精致的Shades Du Bois和Prive系列的10种油性香水,能够散发出奢华和感性的魅惑气息。

巴黎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法国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现在发布其最新产品 -- Lite Attars 香水系列。Fragrance Du Bois 的 Lite Attars 系列含有来自于该公司精致的 Shades Du Bois 和 Prive 系列的10种油性香水,不含酒精,浓度很高,利用地球上的较佳成分进行可持续生产,能够散发出奢华和感性的魅惑气息。

Fragrance Du Bois的Lite Attars系列含有来自于该公司精致的Shades Du Bois和Privé 系列的10种油性香水
Fragrance Du Bois的Lite Attars系列含有来自于该公司精致的Shades Du Bois和Privé 系列的10种油性香水

 

Lite Attars系列香水被装在15毫升玻璃瓶中,并在奢华的天鹅绒盒子中进行展现
Lite Attars系列香水被装在15毫升玻璃瓶中,并在奢华的天鹅绒盒子中进行展现

Lite Attars 香水被装在奢华的15毫升玻璃瓶中,并以颇具时尚气息的玻璃塞密封,其味道的丰富程度要超过淡香精,后者一般含有10%至20%的香精。在淡香精中,一定比例的香味会在喷洒时消散,然后以相对较快的速度逐渐消失。不过,在 Lite Attars 香水系列中,香水的味道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发浓郁。Fragrance Du Bois 的 Lite Attars 香水系列还具有保湿功效,能适用于各种肤质。

玫瑰精油通过蒸馏手段生产出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复杂程度和浓度也会有所上升,这一特性已为人们所熟知,当成熟之时,玫瑰精油能够产生香味和质地上的细微差别,其气味特性也会有所增强。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妮可拉-帕克 (Nicola Parker) 表示:“玫瑰精油乃是精华中的精华。它们完全不含酒精,只利用自然精油进行制作,虽然人们普遍误认为玫瑰精油的气味太过于强烈,但实际上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让一些人所不能理解的是,玫瑰精油乃是一种巧妙的香水形式。我们之所以将我们的新产品命名为‘Lite Attars’,是想强调我们新香水的气味既不具有刺激性,也不过于强烈 -- 虽然它们是100%纯天然产品,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浓度还要更高一点。”

她补充说:“我们还发现对大多数香水使用者而言,留香时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由于具有乌木油的神奇特性,我们现有的淡香精系列在喷洒后至少能够留香8小时,而且留香时间往往还能更长一些。现在我们推出了Lite Attars系列,使用者可以用更少量的香水来实现梦幻般的香气长存。”

为了取得较佳喷洒效果,现在建议在手腕内侧、喉咙底部或耳垂背面抹两三下 Lite Attars 香水精油。

Lite Attars 系列中的每款产品都将被装在专属的华美天鹅绒盒子之中,并将采用 Fragrance Du Bois 的各种明亮精华加以修饰。从2016年6月14日开始,这些产品将在 Fragrance Du Bois 全球独家精品店中进行销售,价格为175欧元/199美元。

请在这里下载图片和媒体文件:http://fdbo.is/LiteAttarsCollection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