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移动大会首届-青少年移动嘉年华 (YoMo) 抵沪

从巴塞罗那到上海
3天活动,10,000+青少年,唯“1 ”的YoMo青少年嘉年华
YoMo
2016-06-17 17:01 9517
在6月29日至7月1日,全球移动通信协会首度将 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引入中国上海,必将在移动科技领域刮起一阵旋风。这个为期三天的盛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届时将吸引超过10000多名10至18岁青少年参加。

上海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6月29日至7月1日,全球移动通信协会首度将青少年移动嘉年华(YoMo)引入中国上海,必将在移动科技领域刮起一阵旋风。这个为期三天的盛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届时将吸引超过10000多名10至18岁青少年参加。 YoMo 活动形式多元化,从工作坊,剧院秀和深入的互动式体验活动,让青少年亲密接触移动科技世界的无限魅力。

移动科技将地球村的居民相聚在一起
移动科技将地球村的居民相聚在一起

YoMo: 为青少年介绍STEAM概念

YoMo 青少年移动嘉年华的参展商均为移动科技、游戏、艺术数字(STEAM)领域的创新佼佼者,侧重于游戏开发,机器人和移动生态系统。这项极具启发性的活动,寓教于乐,对所有青少年及家长、教师完全免费开放。需提前点上网注册 http://www.mwcshanghai.cn/yomo/,即可参与这个难能可贵的青少年移动嘉年华

今日种下梦想的种子,造就明日的光明未来

移动通信革命正驱动着世界主要科技领域的突破。从可穿戴式设备到智能互联汽车和家居,移动技术正处于全球创新的风眼。YoMo 的宗旨是让青少年意识到移动数字领域的无限可能,鼓励他们在 STEAM 领域和移动生态系统追逐自己的职业梦想。不仅仅是知识性的教育,YoMo 更能启发青少年在兴趣培养、择业走向上拥有更多契机。在 YoMo 青少年移动嘉年华里注重学生亲手实践、高度互动,将课堂式的学习带入生活之中。

队员们说:“我们都是组装机器人小能手。”
队员们说:“我们都是组装机器人小能手。”

YoMo将课堂式学习带入生活

YoMo邀请业界的佼佼者,带来有趣的互动式工作坊和活动,在三天的展会中呈现。Fab Lab 将提供一系列深入式工作坊,为学员及家长普及 VR 虚拟现实技术和 Makey Makey 音乐装置的基本知识等等。他们还将首次向国内观众呈现源自欧洲的两场秀,值得密切期待。此外3D 打印的超能力将展现它如何改变着我们身边的世界。Skate Science 将会演示物联网的力量,揭示各种滑板小技巧的原理。我们的互动展区将会有来自 Amazing Robot Gallery、Robo Terra 和 Timon Studio 的专业人员,帮助你组装自己的机器人。这绝对是一次难得的实践经历。

还有更多有趣和炫酷的科技在YoMo等着去体验
还有更多有趣和炫酷的科技在YoMo等着去体验

更不用提目前炙手可热的虚拟现实技术(VR)。届时我们有来自 Shadow Creator 的炫酷 VR 技术体验。Wonderlabs Studio 也会VR 自行车的板块,学生们有机会戴上 VR 眼镜,骑着自行车在虚拟世界中畅游。

来自 Elanview 科技的无人机也将带着最新的无人机模型参与我们的活动,展现它们高超的飞行和摄影本领。特殊嘉宾“新车间”的成员们将会主办几场不可错失的工作坊。其中 Alec Walker 将会教大家如何设计和制作自己的移动游戏。Eduardo Alarcon 将会侧重讲解于机器人的基本工作原理,还会开展一个鸡蛋落地比赛。在这个比赛里,孩子们将会运用自己的创新精神,用铝、塑料、木头或者软泡沫设计和制造一个可以放入一枚生鸡蛋的着陆器,然后确保鸡蛋在告诉下落后仍保持完整。这一过程其实就是模拟美国宇航局的飞行器在月球、火星或者其他小行星上的登陆场景。

MentorVerse 梦想导师将为青少年们提供咨询解惑。针对教育在他们未来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如何追寻他们的梦想做启发。

YoMo:超越想象,用爱分享

YoMo 的意义不仅在于它的教育性,在我们的合作伙伴 TOMS 的参与下,更多了一份爱和责任。TOMS 是一个“以奉献而求存”的品牌,致力于追求社会价值较大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家极具启迪性的企业将会给青少年提供例如赤足行走和虚拟现实分享这样的公益性质活动。参与者会赤足站在一个360度的虚拟环境中,仿佛踏上秘鲁的大地,给那里的贫困孩子带去鞋子,了解他们的生存环境。与会者还将有机会在虚拟环境中和那些收到鞋子的孩子共度一段美好时光,意识到一双鞋子对他们的重要性。TOMS 还会设立一个创意袜子工作坊,青少年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想象力在袜子或纸鞋底上挥洒画笔,传递鼓舞与希望。YoMo展览的最后一天,一面挂满孩子杰作的袜子墙会拔地而起。TOMS 会把这些袜子连同鞋子一起送给那些需要的孩子。

消息来源:Y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