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热迷公园-开创中国第一个大型家庭音乐节

2023-10-24 10:38 2671

上海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10月21-22日,中国第一个大型家庭音乐节"热迷公园"在上海Maxus大通音乐谷圆满落幕。来自上海和全国各地的几千组亲子家庭在这里嗨翻,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创意满满的秋日周末。

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上海热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热迷公园"家庭音乐节是中国第一个面向幼儿家庭、儿童和青少年的大型音乐节,集音乐、艺术、游戏、自然、趣味教育和造物工坊于一体,邀请全家一起在大草地和山坡上放肆嗨玩,以创意为媒介,共度亲子时光。本次音乐节在2019年就获得上海市文创基金项目扶持,备受业内外关注,旨在搭建属于青少年们的音乐艺术全产业生态平台,打造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具青春活力的青少年音乐节品牌,让音乐节走进全年龄段观众的生活。


音乐节共设立Rolling Music Stage热迷舞台、EDU Stage 新思剧场、Workshop Area身心与造物工作坊、Around The Park环游公园和Young Talent Stage Z世代舞台五大主题舞台,创意演艺、装置艺术和造物工作坊在公园里随处可见,涵盖了各种音乐类型和创意活动,包含几十余种多场景娱乐体验,从流行音乐、摇滚乐到古典音乐、儿童音乐,从积木拼搭到手工作坊,从现场互动表演到家庭协作,每个舞台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在Rolling Music Stage热迷舞台上,熊天平、阮丹青等80后熟知流行偶像们带来了精彩演出,点燃现场火热气氛;澳洲的Monski Mouse 宝宝迪斯科、摇滚学堂、奇幻森林等带领孩子们踊跃互动,台下欢笑声不断;号外乐团、刘宗立、濮曼乐队、The Verse & Catgroove、陶乐然、Galaxy Kiss等知名乐队和组合集结亮相,为大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场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反响强烈!

而在EDU Stage 新思剧场中,孩子们脑洞大开、释放天性,科学秀、音乐派对、中国戏曲等多元化轮番上演,生动有趣的形式令孩子沉浸其中,获得身心的愉悦和艺术启迪!

来到大草地和 Workshop Area身心与造物工作坊,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带来的巨型鲸鱼呼气装置、巨型稻草人装置、机械臂画人、Tufting、旧衣改造、日式木工工艺、竹造等创意活动,乐高&TOP TOY积木拼搭,水晶球杂技、飞盘挑战赛都是受到超多孩子们欢迎的项目,想象力和创造力无穷无尽,孩子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


漫步环游公园,孩子们在这里不断探索着、发现着新的乐趣。他们时而和可爱的小猴子一起玩音乐,时而和栩栩如生的稻草恐龙合影留念,时而又与以色列舞者共舞,时而沉浸于诗意的马戏表演中,在草坪上追逐游戏、挖沙、玩迷宫……欢声笑语源源不断!

Z世代舞台则是为青少年乐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当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儿童乐队作为主角闪亮登场,有来自英国学校、惠林顿、惠立、光华、星河湾、耀华、汇点美高、WLSA、领科赛倍思、德闳等学校以及闪耀之星和中国好鼓手的获奖选手轮番竞演。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为之付出的努力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成为热迷公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了丰富的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在热迷公园大型家庭音乐节中,还有全上海都找不到第二块的"可以随意打滚的草坪",孩子们在这里能够尽情释放天性,在与大自然的亲近中发现和探索快乐。同时音乐节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和活动,参与现场打卡即可获得惊喜小礼物,手工艺品市集和美食区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人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艺术的乐趣和美食的诱惑。

音乐节希望通过自然教育、快乐教育和游戏化的沉浸式家庭共创为儿童教育提供一个更放松的模式;让更多人体会家庭生活的快乐和多姿多彩,展现对美好家庭的向往,并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增加新的维度;本次音乐节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和观众,再现全球交流和艺术共享的盛况。


"热迷公园"开创了中国第一个大型家庭音乐节 ,不仅汲取全球优秀儿童音乐、展览、戏剧等综合性艺术文化,以国际化视野打造多元化音乐节市场新标杆,观众们能够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文化精华,更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到音乐和设计创意的魅力与价值,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跟着音乐去疯、去玩、去造,去释放压力,去汲取能量,收获了宝贵的亲子时光。

"热迷公园"为这个金秋十月带来了欢乐与温暖,给亲子家庭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之旅,开创并建立了青少年音乐节品牌IP,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热迷公园大型家庭音乐节的到来!

主办单位: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上海热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圣峰广告、洛神传播、热迷音乐

特别支持:中国移动、美年达、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消息来源:热迷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