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移动大会首届-青少年移动嘉年华 (YoMo)圆满闭幕

成功开启青少年对移动科技的
YoMo
2016-07-04 11:42 7022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在3天充满启发,互动以及青少年与家长的欢笑声中,于7月1日圆满画下句点。全球移动通信协会今年首度将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引入中国上海,就在青少年移动科技教育刮起一阵旋风,吸引超过6000多名青少年与家长参加。

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在3天充满启发,互动以及青少年与家长的欢笑声中,于71日圆满画下句点。

YoMo: 为青少年介绍STEAM概念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今年首度将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引入中国上海,就在青少年移动科技教育刮起一阵旋风,吸引超过6000多名青少年与家长参加。许多学校的教师也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带领学生一起参与。从工作坊,剧院秀和深入的互动式体验活动,让青少年亲密接触移动科技世界的无限魅力。

超受欢迎的VR自行车以及Xbox幸运获奖者
超受欢迎的VR自行车以及Xbox幸运获奖者

 

青少年一起探索YoMo的奇趣新世界!
青少年一起探索YoMo的奇趣新世界!

 

看,我们在YoMo玩得多开心!
看,我们在YoMo玩得多开心!

移动科技不再遥不可及

移动通信革命正驱动着世界主要科技领域的突破。从可穿戴式设备到智能互联汽车和家居,移动技术正处于全球创新的风眼。YoMo的宗旨是让青少年意识到移动数字领域的无限可能,鼓励他们在STEAM领域和移动生态系统追逐自己的职业梦想。不仅仅是知识性的教育,YoMo更能启发青少年在兴趣培养、择业走向上更多契机。在这次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学生不但可以亲手实践、与导师高度互动,将课堂式的学习带入生活之中。

YoMo将课堂式学习带入生活

在三天的展会,来自业界的佼佼者,带来有趣的互动式工作坊和活动让青少年参与。Fab Lab提供一系列深入式工作坊,为学员及家长普及VR虚拟现实技术和Makey Makey音乐装置的基本知识等等。他们将次向国内观众呈现源自欧洲的两场秀,来自英国的导师带来3D打印的超能力将展现它如何改变着我们身边的世界。Skate Science 演示物联网的力量,揭示各种滑板小技巧的原理, 轻松容易懂得教学方式,让参与啧啧称奇。

特殊嘉宾“新车间导师Eduardo Alarcon的创造”:你的YoMonster机器小野兽DIY风靡全场。 只见孩子们与家长专注的组装自己小车,在导师的指引下,亲子共同完成的喜悦完全溢于言表。 孩子们高兴的拿着自己组装好的机器小车,作为YOMO较好的伴手礼。

更不用提目前炙手可热的虚拟现实技术(VR)。这次展会最受大人及小孩欢迎的活动之一就属于Wonderlabs Studio的VR自行车。你带上VR 眼镜体验一个无与伦比的里程。学生们戴上VR眼镜,骑着自行车在虚拟世界中畅游。不但惊叫声不断,还有小孩的加油声也不断,为现场创造了欢乐氛围。还有来自Shadow Creator的炫酷VR技术体验也是大家驻足之处。

Elanview科技的无人机也将带着最新的无人机模型参与这次的活动,展现它们高超的飞行和摄影本领。

MentorVerse 迷你留学通也是特别受家长驻足的展位。梦想导师群将为青少年们提供咨询解惑。针对教育在他们未来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如何追寻他们的梦想做启发,协助家长在引导孩子未来教育上一盏明灯。

在YOMO互动展区还有自Amazing Robot Gallery、Robo Terra 和Timon Studio的专业人员,帮助组装自己的机器人。绝对是一次难得的实践经历。

Xbox游戏机幸运者诞出!

参与YOMO,关注微信号,分享YoMoment抽XBOX 优胜者已经诞生!13 岁的 Andrew Yang 幸运成为XBOX的获胜者。

YoMo 青少年嘉年华首届活动的成功,以及所有家长,教师以及学生的佳评如潮,带给主办方无限的鼓励,将扩大规模以及普及更多城市。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期待与您明年再见!

消息来源:Y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