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集团与香榭丽舍委员会联合推出免费香榭丽舍Wi-Fi服务

德高集团
2016-06-17 14:53 8465
2016年6月9日, 香榭丽舍委员会,这个在全世界推广香榭丽舍大道的组织,与全球排名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德高集团, 宣布将在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上提供免费无限高速Wi-Fi服务。

巴黎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9日,香榭丽舍委员会,这个在全世界推广香榭丽舍大道的组织,与全球排名领先的户外广告公司德高集团(巴黎证券交易所:DEC),宣布将在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上提供免费无限高速Wi-Fi服务。

2016欧洲杯前夕,经过与香榭丽舍委员会的磋商,德高集团正在部署一个户外Wi-Fi网络,此网络将覆盖星广场及香榭丽舍环道之间的区域。香榭丽舍Wi-Fi将通过把丰富的企业Wi-Fi接入点(精品店、咖啡馆和餐馆)与德高集团沿大道广泛分布的莫斯利柱结合而产生的最优化覆盖效果中获益。

香榭丽舍Wi-Fi将提供便于用户使用的含有城市指南(名胜古迹、购物场所、餐厅)和交互式地图的界面,该网络和移动Wi-Fi平台也将同时提供7种语言版本(包括法语、英语、阿拉伯语、中文、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日语)。

首个在此Wi-Fi服务推出后进行赞助的广告主是银联国际及其合作品牌中国招商银行。这两个广告赞助商都将从整个Wi-Fi接入界面的有品牌网页和横幅推广中受益。此外,德高集团也将于Wi-Fi服务推出的当周,在其遍布巴黎的341块户外广告牌上展示此项Wifi服务及其赞助信息。

在香榭丽舍的商业橱窗上展示的永久性信息标识将告知游客可以使用Wi-Fi服务,其显示内容为“香榭丽舍免费wifi”。

香榭丽舍Wi-Fi预计每年将为香榭丽舍大道包括3000万名游客的1亿人次访问者提供免费的无缝高速网络接入。这项技术将为全新体验的开发铺平道路,例如实现游客与世界各地的家人或朋友顺利连接视频电话、网页浏览、酒店浏览或航班查询。

香榭丽舍委员会主席 Jean-Noel Reinhardt 先生表示:“香榭丽舍委员会长期以来一直计划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提供Wi-Fi接入,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他们对互联网连接的需求很高。香榭丽舍委员会之所以选择德高集团是因为我们对香榭丽舍的发展拥有共同的愿景:通过为游客、品牌和所有在香榭丽舍大道运营的企业提供综合服务,来使香榭丽舍大道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得成功。从一开始,香榭丽舍Wi-Fi就被设计为一项完整的服务,而不仅限于技术性接入;例如,它可以沿着大道引导游客,通过询问游客对香榭丽舍大道的反馈而获得深入了解,并且鼓励游客参加香榭丽舍大道的各种活动,或与品牌进行互动。”

德高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 Jean-Charles Decaux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被德高集团具有历史意义的合作伙伴香榭丽舍委员会选中,在2016欧洲杯前夕,在世界上最美的大道上设置免费的Wi-Fi接入。这种创新再次表明,我们独特的位于城市中心位置的街道设施网络是提供互联网连接服务以及促进城市生活的理想平台。德高集团已在巴黎和迪拜的机场提供免费Wi-Fi网络,在阿姆斯特丹巴士候车亭配备了小型基站,在杜塞尔多夫和洛杉矶设置了公共Wi-Fi热点。此次在香榭丽舍大道的免费Wi-Fi配备项目强化了我们作为智慧城市服务领域主要合作伙伴的地位。我们的成功依靠的是宏大的研究和发展策略,以及独特的创新能力,这些皆受益于德高集团链接’,此部门全力致力于网络链接方面的研发工作。香榭丽舍大道正在不断地重塑自己,能够为巴黎和法国代表性地标之一的香榭丽舍大道提供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德高集团感到十分自豪。”

消息来源:德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