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icket Media宣布在中国达成新的数字媒体与语言学习合作关系

Cricket将在中国通过多个平台、渠道和产品发布其屡获殊荣的内容
Cricket Media Inc.
2016-06-17 00:58 6871
教育传媒公司和全球学习网络Cricket Media今天宣布,公司已与四家领先企业签署了内容合作协议,针对中国英语学习、数字媒体和教育游戏市场合作开发新产品。

华盛顿和中国大连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教育传媒公司和全球学习网络Cricket Media今天宣布,公司已与四家领先企业签署了内容合作协议,针对中国英语学习、数字媒体和教育游戏市场合作开发新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5/379709LOGO

Cricket Media在其与中国较大的IT服务公司东软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大连睿道易博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uPals)的协助下达成这些合作关系。睿道易博专注于中国的基础教育前传媒和教育市场。

Cricket已与中国领先的在线学习平台沪江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针对家长的教育应用提供儿童阅读内容。总部位于上海的沪江旗下拥有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语言学习、职业技能和艺术相关学习平台、在线学校、社交学习网络、在线商店和教育产品。

此外,Cricket还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FLTRP)达成合作,为FLTRP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提供其广泛的数字资料库。位于北京的FLTRP是中国领先的外语教学教育出版社。

Cricket还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创而新(中国)科技有限公司(Creative Knowledge Ltd.)和深圳市贝美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主要面向中国市场的教育传媒与游戏公司签署了协议。Cricket将为创而新面向亚洲市场提供的儿童图画书数字图书馆Wawayaya JoyReader提供内容。JoyReader移动应用已在iPhone、iPad、Android手机与设备上推出,对象为0-12岁将英语或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或外语进行学习的儿童。Cricket将为贝美互动这家中国高科技玩具制造商的智能玩具提供内容。贝美互动是由前微信团队成员成立的新兴企业,提供儿童跨媒体教育体验产品。

Cricket Media首席执行官Stephanie Shar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扩大我们在全球较大的英语学习市场——中国的语言学习合作关系,也很高兴将业务进一步拓展至迅速发展的教育数字传媒和智能玩具市场。这是我们将我们的高品质数字媒体产品和社交学习平台推向世界的另一重要举措。”

在此之前,Cricket已在中国达成多项合作关系,包括与腾讯旗下北京卓意麦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通过其教育应用和游戏将Cricket的内容与产品推向中国市场,以及与中国顶尖的语言培训机构——新东方达成协议,为其产品提供英语内容。Cricket还将与中国领先的出版、教育培训和品牌营销公司意林集团合作,在中国推广其屡获殊荣的内容,此外,公司还与中国领先的期刊杂志《英语沙龙》合作,为其旗下知名出版物提供Cricket内容。

Cricket Media是全球最受推崇的儿童媒体与教育公司之一。其媒体产品自2012年起赢得了70多项“家长选择奖”,旗下ePals和In2Books等社交学习平台和产品也凭借对学习效果的积极影响而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消息来源:Cricket Med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