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2016年亚洲游乐设施及设备博览会

TUV南德为主题公园及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提供技术保障
2016-06-15 11:18 6822
06月13至16日, 2016 年亚洲景点博览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 作为欧洲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标准EN 13814关于结构和机械的长期编写专家机构,零距离向观众展示其行业领先的相关游乐设施行业测试、检验与认证及服务。

上海2016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06月13至16日,2016年亚洲景点博览会(AAE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盛大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欧洲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标准 EN 13814 关于结构和机械的长期编写专家机构,零距离向观众展示其行业领先的相关游乐设施行业测试、检验与认证及服务。

TUV南德意志集团展位
TUV南德意志集团展位

 

近年来,由于房地产和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主题乐园成为全球性经济产业,并吸引诸多投资者的目光。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何对这些投资在采购、运营和安装验收等环节都进行科学和专业的规划和控制?如何避免与预防游乐场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了避免悲剧重演,投资商或运营商一般会通过先进的技术与科学的手段来降低并避免由于设备、人和管理等不利因素而导致的安全事故、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和损伤程度。而项目实施过程中此过程中,第三方技术型风险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的手段之一。通过技术型风险控制能避免事故发生,更为投资方及早收回投资保驾护航,减少运营中停机事故,从而提升运营绩效。

洽谈现场
洽谈现场

TUV SUD 作为欧洲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标准 EN 13814关于结构和机械的长期编写专家机构,参与游乐设施全球标准的制定,并且获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国家认机构 DAkkS ISO/IEC  17020 以及 ISO/IEC  17065 两项授权。这两项权威授权的获得也再次证明 TUV SUD 在游乐设施检验与认证领域的能力和领先地位。随着国内主题乐园产业的蓬勃发展,我们也将先进的技术知识带入中国,为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制造商/运营商提供“安全、可持续发展的专业技术服务。

TUV SUD 为中国国内多家大型游乐设备厂家提供的游乐设备认证,如过山车 EN 13814 / ASTM F24 认证,摩天轮与飞行影院 EN 13814 认证,并出具 DAkkS 认可的认证证书。在港澳地区,TUV SUD 也为多家知名的主题公园业主与运营商提供第三方的检验,评估与认证服务,例如在香港我们长期为香港海洋公园内的游乐设施提供定期检验服务,为香港中环海滨巨型摩天轮提供安全认证书。

近期,TUV SUD还为国内即将开业的某大型主题游乐园提供了第三方技术检验与评估服务,对园内的配电设施、部分游乐设施提供生产检查、制造工艺检查等全面的服务,以保证游客能够在园区内获得安全的游览体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