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参加亚洲景点博览会,为游乐景点及设施安全保驾护航

2018-06-11 10:00 5452
6月6-8日, 由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办的亚洲景点博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来自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的景点行业的8,000多名专业人士出席了2018 年亚景会,并在博览会内采购、学习及交流。

香港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6-8日,由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以下简称“IAAPA”)主办的亚洲景点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景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来自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的景点行业的8,000多名专业人士出席了2018 年亚景会,并在博览会内采购、学习及交流。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如邀参加展会,为各类游乐设施及游乐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其安全投放保驾护航。

 

TUV SUD 专家在亚洲景点博览会上
TUV SUD 专家在亚洲景点博览会上

作为规模较大的永久性游乐设施和景点国际行业协会,在过去的100年里,IAAPA 一直致力于服务全球景点行业。本次亚景会云集超过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示种类繁多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顶尖骑乘设备、虚拟实境类景点、动态模拟设备、水上乐园景点、电子/技能游戏、主题设计、创新技术等7大类主题展区。

TUV SUD 专家为来访者答疑解难
TUV SUD 专家为来访者答疑解难

作为专业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本次TUV SUD展台上来自德国、中国的多位专家为来访者解答疑问。TUV SUD游乐园及游乐设施全球业务负责人Ernst Donislreiter先生表示,在游乐设备及游乐园的检测及认证行业中,TUV SUD拥有多个国家的众多游乐设施及相关项目经验,包括全球众多迪士尼公园、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香港海洋公园、香港摩天轮等大型项目,无论在技术、经验、质量还是口碑方面,都受到广泛赞誉。TUV SUD大中华区基础设施服务部经理王鹏表示,此次展会以游乐园、游乐设施以及水上乐园为主题亮点,而TUV SUD可以提供从游乐园和游乐设施全生命周期的检验认证服务,包含概念和细化设计审核,制造过程中检验、供应商评估、安装监督检验、最终验收、定期年检、人员培训、标准解读等一系列服务。

作为经验丰富的公正的专家组织,TUV SUD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有关游乐设施和建筑结构安全性、实用性和经济效益问题的技术支持以及服务。TUV SUD在测试和认可、定期检验、游乐场认证等方面,获得包括荷兰、比利时、英国、瑞士、法国、迪拜、香港、新加坡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广泛认可和接受,为游乐场、游乐设施和结构的生产商及运营商提供广泛的服务。利用国际专业知识和本地化市场经验,TUV SUD将为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解决方案。另外,在评估损害和冲突调节方面也具有丰富经验,由此可以发现和缓解所有相关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