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交所成功举办平度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推介会

2016-06-13 18:26 8537
2016年6月2日,山东省平度市暨平度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平度市的发展建设,助力当地的产业化升级,为广大投资机构提供更好的投资选择,实现资源与资本的有效对接。

北京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62日,山东省平度市暨平度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平度市市委书记张杰、平度市委办公室主任毛军响、平度市副市长朱江、平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徐君、平度市招商局局长乔宁等领导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周宇清、业务总监祝福宁等领导,以及大型央企、上市公司、投资基金等意向投资机构和国内知名新闻媒体。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平度市的发展建设,助力当地的产业化升级,为广大投资机构提供更好的投资选择,实现资源与资本的有效对接。

平度市市委书记张杰发表致辞,介绍了平度市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国家改革试点的中小城市,享受“十三五”规划、青岛重点支持、临空和铁路经济等政策优惠,特别是平度市凭借齐全的基础设施、成熟的城市功能、顺畅的企业服务、优美的生态环境形成了“一主两副四组团”的产业空间布局及各类特色产业园区、产业集群区。张书记展望了平度市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投资者共同建设平度、发展平度的美好意愿。平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君就开发区的发展现状、投资机遇、优惠政策做了简要介绍,欢迎广大投资机构共同参与开发区的产业化升级和园区服务提升的进程。

北交所总裁周宇清就北交所的业务模式和平台化服务进行介绍,强调了北交所地方政府招商平台的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及为地方政府引进优质项目、优质资源做出的成绩,期望为地方政府和投资机构打造一个信息和资源高效对接的投融资平台。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平度市和平度经济开发区的10个项目,包括汽车配件产业园、白色家电产业园、临港产业园、机械装备项目、双创中心项目、火牛镇旅游项目等,其中临港产业园项目占地45平方公里,总投资1000亿;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4500亩,总投资45亿;白色家电生产项目总投资200亿元;还有,开发区双创中心项目和火牛镇旅游项目也受到与会机构的关注。

推介会还正式启动平度市招商项目专栏上线仪式,这将为平度市招商开启一个创新的平台化合作模式,为吸引更多投资机构入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北京产权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