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关于“未参与收购雅高酒店集团”的声明

2016-06-10 21:50 12661

北京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有媒体发布“雅高欲拉海航来反制锦江”的不实报道,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酒店集团”)声明如下:

目前,海航酒店集团并未就股权收购与法国雅高集团进行商讨,也没有就此进行磋商的计划。相关报道并不属实。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肩负着打造中华民族酒店品牌的使命。同时,海航酒店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与政府、投资者、同行业、消费者等利益相关方共同营造酒店行业良性的市场环境。

海航酒店集团在投资业务方面一直本着谨慎态度,严格遵循行业业务标准和企业工作流程,不会参与任何项目的恶意竞购。

对于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海航酒店集团的名义洽谈项目收购的个人和单位,海航酒店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海航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0日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