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AB创新品牌支持计划已有全球逾50位新成员注册加入

StrenxTM 高性能钢助力开发更牢固、更轻便的钢材结构。
My Inner Strenx 是面向企业推出的会员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企业设计和制造充分融合 Strenx 高性能钢优势的先进钢材结构。
2016-06-08 15:00 7892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Strenx 高性能钢和“My Inner Strenx”计划均于 2015 年推出。全球逾 50 家创新型公司已成为该计划的认证会员。

SSAB的“My Inner Strenx”品牌计划
SSAB的“My Inner Strenx”品牌计划

 

SSAB的“My Inner Strenx”品牌计划
SSAB的“My Inner Strenx”品牌计划

 

“My Inner Strenx”成员包括来自全球各地的领先公司:Wielton 和 Pastre 等拖车制造商;Effer、Argos、Bromma、CTE 和 Isoli SPA 等创新型起重设备公司;致力于制造可提升农业生产率的机械和农用车的公司,如 Hardi-Evrard 和 AMBS La Littorale 等。在中国,行业领先的随车起重机制造商 -- B.S.保成机械有限公司也已于2016年初加入成为 SSAB 在大中华区的首家 My Inner Strenx 成员。

Strenx 的强大功能
如要减轻重量,您需要尺寸更薄、强度更高的钢材。SSAB 推出的 Strenx 高性能钢可完美应对这一挑战。

更牢固、更轻便的钢材结构有助于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此类钢材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需要的资源和能源较少,并且 100% 可回收。

Strenx 钢材的属性和“My Inner Strenx”计划的质量要求相结合,可打造出性能和安全性极高的产品,满足客户的期望。

选择“My Inner Strenx”会员作为其供应商的客户将获得先进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材料、加工工艺和性能均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优化。

例如,使用 Strenx 钢材后,运输公司每趟运输可以承载的有效载荷更高,从而降低了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使用尺寸更薄、强度更高的钢材后,起重设备可提高其作业高度并拓展其作业范围。Strenx 应用于农业领域时,可以减轻机械重量,降低土壤压实度并增加日耕作亩数,从而提高产量。

消息来源:SS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