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12月6日将在北京开幕

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
2008-11-04 22:49 3073

北京2008年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12月6-7日,广受关注的“2008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简称 KMF)”将在北京隆重举行,预计将有500余位企业家及营销高层与会。

这是一个真正的冬天:美国金融海啸引发的全球经济衰退正在形成,出口受阻,成本增加给企业带来的压力非同小可,政策变化给企业带来的影响长期存在,消费者和顾客似乎变得越来越难以琢磨……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准备过冬的棉袄。

中国经济能否一枝独秀?中国企业能否顺利度过难关,把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降到较低,甚至实现跨越式发展?环境的剧变给企业的营销工作带来了哪些挑战和机遇?企业如何通过营销变“危”为“机”,掌握主动,并成功转型?如何在市场的惊涛骇浪中超越自己和竞争对手?跨国企业(成功企业)的哪些做法值得我们借鉴?未来10年,中国如何才能培育出更多世界级品牌?

早在20世纪60-70年代,一代管理宗师彼得·德鲁克就曾经说过:任何企业有而且只有两个功能,一个是营销,一个是创新,其他的都是成本。无数的成败案例一再证明:企业如果没有强大的营销力,就无法培养长期的发展动力和超强的抗风险能力。中国较大玩具企业的倒闭也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的菲利普·科特勒博士 (Dr. Philip Kotler) 在过去的十年内曾经多次告戒中国:“中国企业需要结结实实地培养自己的营销能力,唯有如此,中国企业才能在市场中发展壮大,甚至与狼共舞。”有着“世界营销实战大师”之称的米尔顿·科特勒博士也曾在8年前就在华奔走相劝:“中国不仅要做世界的生产车间,还要做世界的营销车间。”科特勒兄弟的真知灼见曾经不止一次地温暖中国企业和中国的营销人。

2008年12月6-7日,将在北京揭幕的“2008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上,远在重洋的菲利普·科特勒博士将通过视频与中国企业家和营销人分享最具前瞻性的营销思维。此外,具有30余年丰富咨询经验并为3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的“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博士也将亲临现场,为中国企业深入剖析企业营销转型之道。在这个全球经济真正意义上的冬天里,相信科特勒兄弟将再次带来智慧的火花和前进的动力。本届年会由科特勒咨询集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营销研究中心 (CMC) 等国内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国内一批著名营销泰斗(卢泰宏博士等)、商业领袖(刘瑞旗等)也将领衔出席 KMF2008。

消息来源: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