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南方)企业领袖高峰会圆满落幕

中国营销资源在线;南方企业家杂志
2009-12-16 15:28 3826

广州2009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正值共和国的60周年大庆之年,历经改革开放30年的中国企业在新的30年来临之际,正在面临急剧的转折。企业变革创新发展模式,是保持其竞争优势并持续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而如何变革,乃当前中国企业和国际社会较为关注的热点。正是基于以上问题的长期思考,央视、南方企业家杂志社、南都周刊、中国营销资源在线强强携手,同时在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广东企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新浪网共同打造09年末"2009中国(南方)企业领袖高峰会",以求推动更多的南方企业创新,走出困境,以至发展、壮大。

本次论坛以"变革新中国,创意新思路"为主题,邀请到众多企业领袖和专家出席,通过嘉宾演讲和对话的形式,从不同角度探索中国企业的变革发展。

雷士照明的副总裁王明华先生提及企业竞争的五个阶段,并结合雷士的发展状况,主要讲述了产品竞争阶段和渠道竞争阶段的一些变革举措;姚研成董事长则分享了他创建的红岁投资发展公司的经营理念,通过自己亲身的经历阐述如何把梦想变成现实,成就未来;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营销总经理陈荣华专门探讨关于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的机遇,提出我们正身处在这样一个提供非常好环境的时代;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先生在他的演讲中谈到南方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再创辉煌;美国科特勒营销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先生也特别分析了金融危机之后,中国和整个世界的营销趋势,以及对中国企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的看法等等。

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曦、广州锐丰建业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风云、江苏四季沐歌太阳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峰、大美国际资讯集团副总裁冷跃进以及朱玉童、娄向鹏等均应邀参与了峰会的精彩演讲和对话,引起现场数百人的高度兴趣与热烈响应。

同时,历时3个月的"最受企业家推崇的十大创意企业、最受企业家信赖的十大营销机构、最受企业家欣赏的十大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终于拉开帷幕,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七天连锁酒店集团等获"最受企业家推崇的十大创意企业"奖;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科特勒咨询集团获"最受企业家信赖的十大营销机构"奖;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华、七天连锁酒店副总裁周淮生获"2009最受企业家欣赏的十大营销精英"等。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本次活动进入了尾声。

另外,本次论坛得到了南方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南都周刊》《南方都市报》以及珠江移动、分众传媒、中国高速频道巴士车载电视媒体、新动传媒等众多媒体的鼎力支持,整合的诸多传媒宣传价值达上千万元。专家人士指出:"这是2009华南地区影响较大的一场盛会"。

附获奖名单:

最受企业家推崇的十大创意企业:

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7天连锁酒店集团

深圳市红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

最受企业家信赖的十大营销机构

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

科特勒咨询集团

青岛智诚灵动营销策划机构

北京华盛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

北京壹捌零品牌营销咨询公司

产品力营销机构

福来品牌营销顾问机构

深远企业顾问机构

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机构

最受企业家欣赏的十大营销精英

陈荣华 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 彬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李佳琦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副总经理

韩新闻 皮尔卡丹男鞋事业部总经理

梁启春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

周淮生 7天连锁酒店集团副总裁

郭 群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公关总监

高 峰 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罗 斌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公关总监

孙利明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更多会议内容请看官方报道网站: http://www.21cmo.net

高峰会相关视频网站: http://you.video.sina.com.cn/a/3647644-1048196525.html

消息来源:中国营销资源在线;南方企业家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