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特勒营销星球 -- 战略营销实战大型公开课’将于6月28-29日在深圳举办

科特勒咨询集团
2008-06-18 15:34 2314

三大看点聚焦科特勒营销星球

深圳2008年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价值过亿的经典服务案例剖析,与营销大师科特勒本人的分享交流,总裁沙龙的个案解析,三大看点聚焦2008年6月28-29日在深圳举办的科特勒营销星球 -- 战略营销实战大型公开课。届时,科特勒博士及其顾问团将带领与会嘉宾一同分享这次世界顶级的营销大餐。

科特勒咨询集团此次的中国之行意在以全球顶级企业的成功经验,帮助中国企业破解经济转型时期的营销突围策略。科特勒博士曾经预言:随着美国经济的衰退,其他经济高速增长中的国家,尤其是中国将在世界舞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中国将扮演世界经济的引擎。然而,人民币升值,运营成本的不断攀升种种此类外部因素都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与挑战,如何高效推动中国企业营销升级成为科特勒集团中国演讲的核心。

17种策略助力中国企业实现营销突围

目前,中国的对外贸易是顺差,然而,人民币的升值致使中国的出口产品相对价格提升,许多以前依靠进口中国廉价商品的国家逐步转移目标,以寻找更为便宜的国家进口商品,这就使一大部分依靠外贸出口的中国企业面临了诸如运营成本相对提升、产品渠道受阻等一系列的外部困扰,渐渐失去海外竞争优势。面对此种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中国企业如何转危为安,实现困难时期的营销突围,重新树立竞争优势成为每个中国企业必须加以重视的核心问题。

在此次营销大会中,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科特勒咨询集团董事局主席米尔顿·科特勒博士就围绕目前中国企业面临的营销危机问题,展开精心准备的实战案例进行详尽的剖析。科特勒博士通过在30年间服务3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丰富经验,总结出了17条著名的营销突围策略,通过对成功企业的转型之道的深入解析,助力中国企业实现营销突围。

品牌营销驱动企业快速成长

纵观中外百年老店,品牌的概念无不深入人心,无论是有形的产品还是无形的服务,自身品牌的树立与维护是一个企业打造竞争优势的重中之重。中国作为世界的制造中心,其在向世界营销中心昂然迈进的同时也面临着大量海外品牌的竞争风险,品牌营销的成败可以使一个企业一夜成名,也可以使其瞬间成为昨日黄花。注重品牌营销的企业都在关注如何更具针对性,快速、低成本的打造品牌,在本次营销大会中,科特勒咨询集团资深品牌顾问、中国知名品牌专家顾讯先生将带领与会嘉宾一同通过借鉴成功企业的做法来快速打造品牌,深入阐述品牌突围之道,并分享全球成功企业的品牌秘诀。

此外,在本次营销大会中,来自中国各知名企业的领导也将配合目前中国的营销环境及自身企业的营销策略进行探讨,从互联网时代的魔力营销到全国分销渠道的建立与博弈;从中国企业的强大之路到打造狼性营销团队。相信种种这些都会给与会嘉宾带来新的营销感悟。

通过以上交流,相信科特勒咨询集团及参会嘉宾都将会以最激进的方式,通过对成功案例的剖析,为中国企业快速寻找营销突围策略,详情请登录: http://www.kotlermarketing.com.cn/chinese/planet2008/intro.html 。

消息来源:科特勒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