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UST初创公司NOMADD获KAUST创新基金100万美元投资

KAUST
2016-06-03 15:00 9081
KAUST(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初创公司NOMADD(无水机械自动除尘装置)最近已完成1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KAUST创新基金。

沙特阿拉伯图沃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KAUST(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初创公司 NOMADD(无水机械自动除尘装置)最近已完成1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 KAUST 创新基金。NOMADD 是由 NOMADD 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技术官 Georg Eitelhuber 在 KAUST 开发的一款智能和生态沙漠太阳能电池板清洗系统。

NOMADD 从 KAUST 获得初始种子资金和知识产权保护,此次获得的最新投资将使其能够继续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强大的业务、招贤纳士,并且在潜在客户中开展测试活动。

NOMADD 首席执行官 Jos van der Hyden 表示:“NOMADD 的除尘技术将帮助 GCC(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切实发展太阳能,该地区是未来几十年全球主要的太阳能市场之一。我们感谢投资方对我们的信任,并且期待进一步推进商业化。”

KAUST 创新和经济发展部副总裁 Mark Crowell 补充道:“凭借各种在战略上密切相关的项目、一流设施和优秀员工,以及为初创公司提供的融资机会,KAUST 的创新生态系统可帮助初创公司加速发展革新性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为 NOMADD 提供此轮融资,并且进一步促进沙特阿拉伯风险投资领域的发展。”

KAUST 创新基金经理 Nicola Bettio 表示:“这是我们所要进行的一系列技术投资中的首笔投资,证明了我们不断致力于建立和支持当地早期创业圈。我们希望成为我们所投资的初创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不仅会收购少数股权,还通过战略指导和持续运营支持来力挺这些公司的发展。”

消息来源:KA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