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nmiah可持续发展挑战赛获胜者公布

Polymeron赢得100万美元的Omniprenuership Award-Sustainability Branch奖项
Tanmiah
2022-03-30 15:32 735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在沙特阿拉伯环境、水利和农业部长Eng. Abdul Rahman bin Abdul Mohsen Al-Fadley阁下的见证下, Tanmiah Food Company, PLC(简称TFC)宣布Omniprenuership Award-Sustainability Branch奖项的获奖者。

 

Polymeron荣获2020年价值100万美元的挑战赛大奖,他们创造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可将家禽生物垃圾转化为可再生的有价值资源。他们开发的技术可使用生物炭来制造环境友好型的可生物降解复合材料。这种创新材料将解决塑料污染和家禽垃圾问题,同时将提高土壤肥力,帮助TFC减少碳足迹。Polymeron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Taqadam”加速器计划的初创企业之一。

这项挑战赛的重点是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以具有成本效益且商业上可行的方式处理养鸡场垃圾,从而对TFC这个公司实体、对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环境,以及最终对全球生态系统产生积极影响。全球近93名参赛者参加了这场大挑战赛。 这项挑战赛的其他四个入围组织包括:阿卜杜拉国王科学技术大学(KAUST)的Insectum、埃及和美国的Proteinea、韩国的Greenfield以及中国的上海交通大学。

TFC首席执行官 Zulfiqar Hamadani先生在谈到颁奖报道时表示:“我们祝贺Polymeron赢得这一挑战,这不仅是他们的胜利,也是我们社区和整个地球的胜利。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TFC正在发挥其作用,增强沙特在家禽价值链中实现卓越环境创新的势头。”

Mr. Tanmiah Food Company是使用“Tanmiah”商标的上市股份公司,该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Ahmed Osilan先生补充道:“Tanmiah是沙特家禽行业的领先企业,其卓越的运营模式符合沙特‘2030愿景’和‘绿色沙特倡议’,以此为所有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公司的全国性举措专注于不断增长的环境挑战,以及沙特如何在植被保护、应对荒漠化和实现碳中和方面应对这些挑战。此外,Tanmiah还启动了‘植树百万倡议’和价值100万美元的Omniprenuership Award奖,以此实现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可持续农业发展目标。同时,我们非常感激并珍惜沙特环境、水利和农业部长阁下对这一奖项的支持。”

 

 

 

 

Image_1
Image_1

 

Image_2
Image_2

 

消息来源:Tanmi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