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初创企业与Monsha'at一起参加SWITCH 2023

Monshaat
2023-11-07 04:04 4845

探索新加坡的中小企业和科技领域

新加坡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中小企业总局Monsha'at参加了SWITCH 2023。这是亚洲顶级科技创新盛会。


Monsha'at率领沙特初创企业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代表团成员来自不同行业,包括Ynmo、Nitx、CASHIN、PTway、Soum、Morni、Osarah、Golyv等。此举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与世界各地中小企业及投资者接触和沟通的机会。

本次科技节于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新加坡举行,是创新型初创企业展示业务的独特平台,并呼吁关注本土企业对沙特经济的贡献,再次展现了沙特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SWITCH 2023最终还为Monsha'at提供了另一个机会,让沙特企业家能够在国际上亮相和曝光,最终为他们的成长、规模化以及与国际投资者的潜在合作奠定基础。

Monsha'at局长Sami Al Hussaini表示:"毋庸置疑,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里。因此,要克服长期成功所面临的挑战和障碍,合作就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并且,联合、跨界工作对于创造新的、持久的机遇,促进整个行业和经济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Monsha'at的目标是开拓新市场,比如新加坡的中小企业和科技领域,建立建设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我们各自国家的转型。SWITCH 2023这样的活动最终将促进国际合作,使沙特王国蓬勃发展的企业家群体能够与本地区以外的商界领袖以及投资者建立联系,从而发挥他们的潜力。"

Monsha'at参加SWITCH 2023彰显了该机构对加强沙特阿拉伯中小企业基础设施的支持。作为这项使命的一部分,沙特阿拉伯王国中小企业总局积极参加各种国际活动,以扩大其全球网络,展示沙特中小企业的发展,加强与更广泛的商业世界的联系。

沙特阿拉伯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随着非石油行业部门持续扩张,沙特去年的经济增长率位居世界前列,被认为是在利用改革改善商业环境方面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2023年第二季度,沙特在风投融资和资本筹集方面均居该地区之首,占中东及北非地区融资额的42%,融资额达4.46亿美元。

 

消息来源:Monsha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