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sha'at带领沙特顶尖初创企业参加2023年ComeUp Korea,展示沙特创业机遇

Monshaat
2023-11-09 10:14 6009

韩国首尔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中小企业总局Monsha'at参加了2023届韩国全球初创企业大会ComeUp Korea,彰显了其对推动沙特创业发展和促进沙特中小企业生态系统建设的承诺。

在沙特创新型初创企业代表团的陪同下,Monsha'at展示了沙特阿拉伯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生态系统的成长与发展,强调了"2030年愿景"(Vision 2030)在帮助本国中小企业发挥潜力方面的重要作用。

由韩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部、韩国初创企业论坛(Korea Startup Forum)以及韩国初创企业和创业发展研究院(KISED)组织的ComeUp Korea于2023年11月8日至10日在首尔市举办。

来自世界各地的思想领袖、决策者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中小企业格局及其演变,今年会议的口号是"我们改变世界"(We Move the World)。通过此次会议,Monsha'at增加了沙特企业家的国际影响力和曝光度,从而为他们的成长、拓展以及与国际投资者的潜在合作奠定了基础。

Monsha'at局长Sami Al Hussaini表示:"合作是克服障碍获得成功和释放商业潜力的关键。ComeUp Korea为中小型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及时的平台和机会,使他们能够建立联系,促进合作,从而实现长期繁荣。在Monsha'at,我们致力于利用这样的机会,与来自韩国和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沙特中小企业行业的转型。"

他接着说:"沙特阿拉伯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目前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发展,这有助于沙特2030愿景目标的实现。我们在ComeUp Korea等活动上的亮相有助于推动和加快我们的初创企业在国际上的发展。ComeUp Korea以沙特阿拉伯与韩国的关系为基础,加强了我们与韩国的商业联系。在上届Biban23期间,许多韩国初创企业来到沙特,我们很高兴能在2023年ComeUp Korea上与更多企业建立联系。最终,这次活动将拉近我们两国之间的距离,促进进一步的合作。"

在Monsha'at访韩期间,Monsha'at局长Sami Al Hussaini会见了韩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部部长李永(Lee Young)。他们讨论了潜在的机会,包括通过交流专业知识和调整业务运营,面向新兴科技公司开展TIPS项目合作。他们还探讨了韩国参加2024年创业世界杯(World Cup for Entrepreneurship)和韩国企业家进入决赛的可能性。两位领导人还介绍了为推动沙特阿拉伯和韩国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而可能采取的措施,强调了两国实体如何参加沙特和韩国的展览和会议。

沙特阿拉伯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随着非石油行业的持续扩张,沙特去年的经济增长率位居世界前列,并被公认为利用改革改善商业环境表现最佳的国家之一。2023年第二季度,沙特在风险投资和资本筹集方面居地区之首,占中东和北非地区融资额的42%,融资额达4.46亿美元。

 
消息来源:Monsha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