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推出新交易平台starXchange

Lab49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2016-06-02 15:00 6744
Lab49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今天宣布推出试用版NAB starXchange。NAB starXchange是一款先进的全自动平台,用于交易前、执行中和交易后服务。

伦敦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Lab49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以下简称NAB)今天宣布推出试用版NAB starXchange。NAB starXchange是一款先进的全自动平台,用于交易前、执行中和交易后服务。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31/373942LOGO )

NAB是一家全球金融服务组织,致力于通过数码创新来提升客户体验并让银行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包括为全球客户提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金融产品。

为此,NAB研发出首款具备澳大利亚特色的电子交易平台。starXchange为机构客户带来了无缝交易体验,方便他们轻松查阅历史交易数据。客户可以通过这款平台本身或主要的多银行平台来进行交易。

为达成远大目标,NAB与资本市场技术转型专业公司Lab49密切合作,设计出一款点对点解决方案。

NAB固定收益、货币与商品部执行总经理德鲁-布拉德福德(Drew Bradford)表示:“Lab49对成功和创新的承诺,加上NAB的本地知识和专长,让我们成功打造出一款独创的交易解决方案。该平台的高效性证明了双方合作的成功,我们都以客户为中心,在平台设计上精益求精,力求带来真正出色的客户体验。”

Lab49首席执行官卢克-弗莱默(Luke Flemmer)说道:“转型项目的交付很复杂,需要多个银行相关方进行协调。合作伙伴方面的专长需要与内部职能及能力相一致,这样才能取得成效。这次合作硕果累累,我们很自豪能将NAB的数码创新推向一个发展迅速的细分市场。”

消息来源:Lab49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