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发布“世界环境日”环保贴士 提升办公室环境质量

CSA加拿大标准协会
2016-06-02 09:00 5971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发布环保贴士,呼吁办公室白领提升办公环境质量,创建绿色地球。

上海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5日是一年一度联合国发布的世界环境日,旨在提高人们的认识,采取积极的环保行动。今年,中国环境日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发布环保贴士,呼吁办公室白领提升办公环境质量,创建绿色地球。

低碳环保,选择绿色交通方式上下班 

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是导致碳排放的较大原因之一。CSA建议,从我做起,低碳环保,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上下班。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班是减少或消除污染的绝佳方法。采取绿色出行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得到一些锻炼,同时也为减少大气污染做出了贡献。如必须开车出门,不妨考虑拼车出行,也是减少碳排放量的好方式。出行时,请遵守交通规范,注意路面安全。

种植小植物,绿化办公空间

树木和植物是碳的天然消费者和氧气的天然生产。种植更多的树不仅能使周边的环境更环保,而且有助于净化空气。因此,CSA建议上班族不妨购买种植一颗绿植装点办公环境。郁郁葱葱的办公室环境能提升一天的上班心情和办公质量。如今流行的肉类植物不仅美观,且容易养殖。其他适合办公室养殖的植物还包括绿萝、吊兰、常春藤、虎皮兰、铜钱草、发财树、石生花

办公垃圾随手分类,举手之劳提升办公环境

如今,大部分社区均有垃圾分类箱。而在办公室,CSA也建议对不同办公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区别对待,美化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率,节约办公成本。例如,饮料瓶、餐巾纸等可回收垃圾可丢入每个办公桌底下的垃圾桶,由清洁人员统一处理。除公司机密打印纸张必须用碎纸机外,其余打印废纸可统一放入指定位置待回收再利用。包装硬纸板和快递包装纸箱建议统一安放,统一处理。耗材、电池等有毒有害污染垃圾建议单独收纳,特殊处理。举手之劳,便可提升办公整体环境质量。

午餐选择自带便当盒,不用一次性餐具 减少环境污染 

CSA建议各位白领午餐不如选择自带可重复使用的便当盒,拒绝外卖和一次性碗筷,减少环境污染。或者也可以选择购买可降解的筷子和餐具的午餐外卖。减少对树木的砍伐,保护环境,提升办公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CSA加拿大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