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清洁日,圆方在行动 -- 海洋塑料,见证新的环保革命行动

汕头2021年9月19日 /美通社/ --世界清洁地球日又名世界清洁日,是全球性清洁活动,是由澳大利亚的国际环保组织成员伊恩基南发起,时间是定在9月的第3个周末,现为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社会行动,致力于通过影响人类行为模式的改变以应对世界上的陆地失控垃圾以及海洋垃圾问题。


你喜欢大海吗?辽阔无边的大海不仅有着营养丰富的海产品和品种各异的海底生物,还是一个许多人都喜欢去打卡的景点。光着脚丫踩着沙子在海边玩,吹着凉凉的海风;或者是躺在沙滩上来个日光浴,那是多么惬意的感觉。可是,这种和大海一起快乐度过的时光还能剩下多少呢?随手丢弃的塑料袋,儿童玩耍时被损坏的玩具,河上游带来的内陆塑料垃圾等等,它们正逐渐侵蚀着海洋。塑料污染会随着洋流不断地进行长距离迁移。塑胶不易降解,能在自然环境中保存千年。就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清洁日到来之际,环保行动支持者 -- 广东圆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提出倡议,一起来为海洋乃至地球母亲努力做好环保工作,让大家可以和美丽的大海还有地球一起度过更多美好的时光。


经过多年的环保宣传,环保意识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就连小小的孩子也知道:地球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园。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工业废料和生活垃圾的日渐增多,地球有限的自净能力已难以承受日渐沉重的压力。例如泡沫餐盒,由于它不能自行分解,对于地球来说,就是一种永远无法消除的“白色污染”。又如,日常用的汽油、柴油等燃料,也是污染地球环境的元凶之一。海洋也难以幸免,由于受到海洋环流和地转力的影响,垃圾都会逐渐向海域中央转移,从而形成污染物的聚集。长此下去,海洋中塑料垃圾的总量将超过鱼类的总重量。塑胶比鱼还多的后果,你能想象吗? 

每一片海洋中,由于受到海洋环流和地转力的影响,垃圾都会逐渐向中央转移,从而形成污染物的聚集。但是,当塑料颗粒超过一定浓度时,就会污染海洋生物。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海洋学家Erik Van Sebille表示,我们通常看到的在海面上堆积的垃圾“还不到冰山的一角,也许只是总数的0.5%。”也许最可怕的是,海洋垃圾会碎成很小的碎片,几乎无法被发现。塑料变成“更像溶解在水中的化学物质,而不是漂浮在水中的化学物质”。塑料垃圾的下一站,可能就是你我的餐桌。当整个海洋生态圈被打乱,海洋生物频频大量死亡,随处可见的海洋塑料垃圾最终经过食物链回馈给人类。人类创造了塑料,创造方便的同时,也大肆污染地球环境,残害海洋生物,最终危害人类自身。防止塑料污染,改善海洋健康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


所以,关注海洋垃圾,重视垃圾的循环利用,创新垃圾处理的技术手段和思路,给自己和后代留一片碧海蓝天,是大家刻不容缓要做的事情。在这一方面,圆方从未停止过研发的脚步。圆方支持研发和使用更为安全、对环境更加友好的替代品以减少海洋中难以降解的塑料废弃物。例如,可再生海洋塑料材质。大家日常生活经常可见的PET瓶,PE瓶,PP瓶盖可以将普通塑料材质改为可再生海洋塑料材质。圆方一直以环保概念为前行指向,在海洋塑料方面的有关包材和原材料已通过相关的权威检测,很荣幸也很开心可以为环保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近几年,海洋塑料作为原材料的使用已经得到了一定的重视,在支持环保事业这一块,圆方愿意全力参与。作为一家颇具经验的绿色酒店用品供应商,圆方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我们使用回收海洋塑料作为包材原材料,采用可降解材料作为产品材料。也正因为圆方的专业资质,受到了许多客户的青睐,我们愿与各品牌一起,将海洋塑料制品更广泛地进行推广和应用,在为客户提供环保材料的同时,还会一如既往把控好产品质量。客户的期待和信任,就是圆方前进的最大动力。


为了大家和后代的生存环境,为了地球母亲,为了那一片片美丽的汪洋大海,大家必须行动起来了。环保行动落实到每个人之中,当每个人去为之而努力的时候,其实并不难做到。大家可以减少使用普通塑料制品、减少燃油交通工具的出行、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合理处理工业以及农业的废水和废气、不乱丢垃圾废品、不过度开采资源、爱护森林。这些力所能及的行动,能够使地球环境越来越得到净化和改善。你出力,我出力,大家一起尽全力,地球变得更美丽

消息来源:广东圆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