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男性时尚品牌“BAGSTAY”开拓国际市场

- “以10年的经验,帮助顾客甄选优质产品”
2016-06-02 09:00 7319
韩国男性时尚品牌“BAGSTAY( www.bagstay.co.kr)”以最近推出的自主生产商品为中心,向开拓亚洲等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发起了挑战。BAGSTAY是销售皮包、钱包、腰带等男性时尚皮革饰品的网上专营品牌。

韩国首尔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我打算和品牌一起,向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市场介绍,曾经被低估的韩国男性时尚品牌 BAGSTAY,为开拓国际市场而挑战。”过去10年间,在线下渠道销售皮具的金载汉代表(43)说。

韩国男性时尚品牌“BAGSTAY(www.bagstay.co.kr)”以最近推出的自主生产商品为中心,向开拓亚洲等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发起了挑战。BAGSTAY 是销售皮包、钱包、腰带等男性时尚皮革饰品的网上专营品牌以向消费者销售较佳品质的产品为原则,去年通过韩国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www.cafe24.com)”平台成功抢滩市场。

金代表称:“普通的消费者因信息不足,而在选择优质皮革材料方面不知所措。我正在努力利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帮助需要仅凭图片和说明来决定购货的顾客,解决在网购时遇到的困难。”

尤其是,金代表认为因选择和制作产品需要花很多时间,所以经营上不够灵活机动,但是能够给顾客提供品质更加出色的商品,这才是们较大的竞争力。

“出售的所有产品在1年内均免费提供售后服务。虽然优质的高档产品不该在购买后1年内出现要维修的部分可如果真的要维修时,不管需要多少费用,都应该由销售商负责。基于这样的想法,我选择为顾客提供一年保修的服务。”

现在,BAGSTAY 销售的产品主要为文件包、背包、斜跨包等箱包类产品,以及皮鞋、钱包、腰带等男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皮革制品,包括30年传统的皮革品牌“曼伯斯 (MANBERCE)”等共10多种品牌。

“在过去1年内,品牌之所以能够实现30%的增长,是因为我个人认为对男性来说,时尚的配饰是男人情感与品位的象征。所以在市场和销售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了品质优良、设计优秀的理念。今后我们将继续向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走出韩国,成为在中国也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消息来源:BAGST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