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者复购率高达80%的女装专营店“nancyrella”

- “我们的竞争力来自不同于SPA品牌的优秀品质和设计”
2016-05-26 09:00 10050
韩国女装专营店nancyrella从今年初开始正式打入国际市场,延续着其增长势头。得益于国外消费者的厚爱,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

韩国首尔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女装专营店 nancyrella (www.nancyrella.com) 从今年初开始正式打入国际市场,延续其增长势头。得益于国外消费者的厚爱,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

Nancyrella 正式进军国际市场的契机是通过一位顾客的来访。金娜贤代表(31岁)称:“去年底通过 SNS 交流的一位中国顾客因无法买到产品,亲自找到了韩国办公室。在这之前也有很多美国和中国的顾客来电话咨询,所以借此机会,计划正式打入国际市场。”

现在,nancyrella 通过韩国较大电子商务交易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平台构建并运营韩文和英文 (en.nancyrella.com) 及中文 (cn.nancyrella.com) 网站。nancyrella 所售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实用的女装,整体的风格给人简洁、大方、优雅的感觉。其中,品牌自产的连衣裙和日常生活中穿着率极高、设计简洁的“基础系列”T恤和裤子产品的销量最多。

金代表表示,品牌销售的连衣裙里,就有很多直接参与设计并自制的产品。像图案华丽或使用较多的辅料的款式,制作工程是比较麻烦的。但这些困难并不能阻挡 nancyrella 想要成为国际品牌的决心,我们必须在产品中融入品牌的个性。

因为客户满意度很高,复购率也高达80%。当产品被推测为容易起毛或是在面料上方面可能会有问题时,公司会及时地取消出售。另外,nancyrella 的产品拍摄很多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在行走场景,消费者通过这些照片更能确认服装的特点或判断服装的透视程度。

金代表称,今后将继续学习和钻研中国市场,更加积极参与当地的营销活动。同时,要提高品牌专业性,加强消费者喜欢的基础款制作。

消息来源:nancyrel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