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高完成度商品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女装品牌“Le And J”

- 在中国开设线下实体店,率先进军国际市场。
2016-04-08 09:00 8581
韩国女装品牌“ Le And J (www.niponjjuya.com)”推出款式新颖、风格简约的产品 ,受到 世界 各地 顾客的 关注与喜 爱。 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海外 销售份额占到总销售额的 30%以上。

 

韩国首尔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女装品牌“Le And J (www.niponjjuya.com)”推出款式新颖风格简约产品,受到世界各地顾客的关注与喜爱。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海外销售份额占到总销售额的30%以上。

Le And J 主要销售20-30岁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实用百搭时尚而简约的女装。廉彩贞代表 (36) 称:“Le And J 商品较大的优点是,哪怕穿一件也能够展现现出自身的个性和美丽为了推出高完成度的商品,从材料到设计、穿着感受一直到搭配,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仔细的检验。

而且,Le And J 在提供多种活动和打折优惠的同时还致力于顾客管理。随着通过手机访问的用户增加,今后将更加致力于加强优化移动端网站。

创立于2005Le And J随着世界各国采购商接连不断的采购咨询,最终下决心要进军国际市场。通过韩国著名的国际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企业“cafe24 (www.cafe24.com)”的平台,构建了英文 (en.niponjjuya.com)、中文 (cn.niponjjuya.com)、日文 (jp.niponjjuya.com) 的直营官方购物网站,还入驻了中国本土的电商平台。随之得到世界各国顾客的好评,实现了销售额的持续增长。

Le And J 尤其是在中国取得了很高的人气。海外市场的销售额中有80%以上来自中国顾客。借助于此,Le And J 今年2月还在中国广州开设了线下实体店。

廉代表称:今年要更加致力于中国实体店的运营宣传和分店的扩张继续推出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优秀商品,努力发展成在世界市场上得到认可的品牌。

消息来源:Le And 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