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华丽的风格吸引中国顾客之心的女装专营店“VIVA RUBY”

- 销售用华丽来表示女性之美的产品
2016-05-20 09:00 17745
韩国女装专营店VIVA RUBY用其华丽的风格吸引住了中国消费者之心。其全部销售额的10%以上来自中国顾客。今年VIVA RUBY将构建中文网站,正式打入中国市场。

韩国首尔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女装专营店“VIVA RUBY (www.vivaruby.co.kr)”用其华丽的风格吸引住了中国消费者之心。其全部销售额的10%以上来自中国顾客。

林智慧代表(32岁)称:“中国顾客特别喜欢华丽的风格。他们对 VIVA RUBY 的产品表示出了高度关注,甚来韩国旅行时在大街上打听是哪里的产品。为了报答顾客对我们产品的关心,今年将构建中文网站,正式打入中国市场。”

VIVA RUBY 销售通过华丽的设计来表现富于个性风格的独特女装。林代表称:“我们销售的不是日常服或办公服,而是能够用华丽来表示女性之美的产品。随着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公司鼓励员工身穿自由的服装上班,女性以华丽的款式来表现个性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这也有助于 VIVA RUBY 的发展。”

尤其是,VIVA RUBY 通过韩国较大的电子商务交易解决方案品牌“cafe24 (www.cafe24.com)”,从网上销售服装的初期开始大胆扩充在客户洽谈和设计领域的专业性人才,实现了快速增长。与运营初期的2014年相比,现在的日销售额将近增加了10倍多。

从今年初开始自己制作更能体现 VIVA RUBY 独特风格的产品。同时为了占全体80%的移动客户,还扩大了相关服务。为了方便移动客户,专门开发了单独的网站和应用程序,还根据设备画面的大小来设计和显示过去只适合于 PC 的产品形象。

林代表称:“我们的目标是要发展成加强和顾客之间的沟通,增进相互间的信任,共同成长的企业。与此同时,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的顾客群体前更好地展示自己,我们致力于销售更加优秀的商品,立志成为让人感到骄傲的韩国网络销售平台。”


消息来源:VIVA RU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